Thursday 22 April 2010

22/04/2010

今天的blog很长~

希望看完咯~~~
今天的会有附加版
每个星期四都会有
在写这篇blog之前
我回我的房间看一下我的电话
文忆send来一封信息
问:你是不是在blog骂我kns
我看了~==|||
很明显我不是好不好
在PC这件事
我没怪过任何人
只是觉得你们有点可怜~
这样的给他利用
我不是你骂你啦
囧~~~而且文忆
如果你是来看我写PC什么
然后再告诉他
我也没怎样
就像YOGA说的
'言论自由'
好~
马上进入昨天补习从ARUN开始
掌声有请
昨天ARUN跟我们讲
他fail了2年前pengetua的考试
我听到0o0
gong掉
他这种邋遢样做pengetua???
OMG!!!
他fail的原因只有一个
他答错了一个题目
那就是
如果学生肚子痛之类的~应该要如何~
A.打电话给父母
B.自己载去医院
C.call救护车
ARUN答:B 和 C
考官说:错
学生发生这种东西
不是pasai 救护车~也不是pasai老师
他讲的时候好像很生气
他说他的一个朋友曾经在金马伦教书的时候
爱上了一个女同学~
那个女同学也爱上了他
==|||
师生恋~~囧~~~
然后男老师之后爱上了另一个
walao
那个女同学又爱又恨(ARUN讲的)
爱情是盲目的
It was a Sunny day
那个女同学在学校打hokey
应该不懂怎样球打中他的肚子
然后他向那个男老师求救
然后老师讲要载她去医院
她不要
然后拿出一瓶风油
要拿个老师帮她涂肚子
老师头头就推辞
之后那个女同学不懂讲什么
老师勉为其难咯
(这么笨的老师也有)
帮她涂
然后那个女同学突然大喊:
他摸到我的burger(应该是Arun自己的设计对白)
全部听到~笑了起来
超好笑的
之后就酱咯
不想说了
晚上的时候
那个比比ENG实在是...
我就跟见见NG拿mimi吃
屁啦~
整天拿他的eraser show off
学JiaJia Khor的经典名句
巴下去才知道
那个mami吃起来好香哦
那个eraser臭到半死
还整天拿来玩
Macy Kang的老公来找她耶
...
乌鸦飞过~
没什么爆炸性
经过上次的事情后
我不敢吃A SIM给的东西
想到都发毛
还是见见的东西比较安全
那个 A SIM吃mami吃吃到很恶心
坐他附近真衰
在这么多人面前
吃相好点啦~~女孩子叻~~~~
昨晚的补习
如果你穿少一点~nee push一点~上下低一点
我保证你会学到更多
你要的解释要多详细~就有多详细
由于我们那group都是很保护的
so~我们学的不是很多

星期四~也就是今天
首先
我先向我们今天的寿星婆说声happy birdday
CheChe Ng~生日快乐
WenWen Lee~生日快乐噢
祝你们青春常驻~~啦~~~与你们的男朋友幸幸福福
ps节
我就
一边做karangan umum
一边唱歌
唱那种高高的音~~再唱那种低低的音
受不了比比ENG
如果变成回忆的音实在是唱到酱高
见见NG也是

hoho~
有人吃醋了哦
aiya
简直就是form3 版的YongYong Tan(某人的老婆吃醋)
还真的是很像案发重演
mt节
我就跟Daniel他们聊
讲关于Islam的东西
听到他们Islam的东东
恐怖
如果还没结婚就做爱的话
要打100鞭
如果你结婚了~可是还去跟不是你的老公/婆做爱的话
要被埋起来
只有一个头
然后给人都batu到死
walao~~~
喝酒的话~
打40鞭~==|||
受不了他们的宗教
之后YuanYuan Tan就说
进Islam 的是笨蛋
之后我就跟他讲
不要乱说话~可能以后会进的
人就是这样的pangdang
之后又再唱歌
sampai bila的男女版~没那么简单 男女版
一直玩男女版
废叻~~~
休息节
少了YingYing Lim也是一样~
PeiWen Key就坐他的位
BM节
A CHE就给我们ejaan
walao
还小咩
不过有一句谚语~什么黄雀在后的
是给我们spell那些字应该要靠近还是要分离
之后sivik节
我们去图书馆
很高兴~~~
因为有冷气吹
我就去拿一本幽默聊斋
不懂书名是不是
一口气看不完
哈哈
可是看到92面
sienzzzz
很想一次过beng完这本书
可是我觉得还是不要啦
我的借书卡还像是不见了
学号好象是5368
在图书馆
PC来瞪我们耶
见见NG跟我讲的
眼睛或许不够大吧
我看不到
哈哈
上次翠珊瞪过来的时候
我没有feeling
证明没有气势
sc节
老师没来
他交代我们做的红色书
我没有做叻~~
在桌子趴着15分钟酱
就起来做杨老师的科学
讽刺吧
明明就是她的科学节
而我作别人的科学练习
hehe
之后就到了我们不想上的节~华文节
YOGA说过~
华文节是我从FORM1到FORM3最不想上的节
或许吧
以前我对华文很热诚
可是上了中学
一直减少
这次又是因为PC的事
不喜欢
华文节
进班之前
奶奶ONG跟我说:
那个hakim讲他很生气我们讲他跟suba

suba都没有怎样咯
还很爽的跟我们一起疯
奶奶ONG在班上大大声问
SUBA ~bila nak kahwin dgn Hakim??
Suba很形地说:
Esok~~
大家听了都wu来wu去
超好笑的
以后我们不要跟那个Hakim玩了~
讲话也不要了
我不要再借他我那本黄色作文书
让他自己抄长长的作文
不能像我酱~2个小时半之内写完16篇作文

我的12篇作文完成了
hehe
回去华文节
在我进班之前
奶奶ONG就跟我讲HAKIM的事
sani就看到
他就说了一句:Jgn Gaduh Lagi啦
==|||
这句话不懂是怎样的咯
haizzzz
之后我们班的图书管理员情侣就走进来
我就说:
ee~他们两个走在一起~
老师就说:
你们不要乱讲话~嘴巴封起来
~~~~~~~~~~屁啦
心中有种莫名的怒火
直接跟老师说:
'他们本来就是couple'
不懂什么就乱讲人
这个就是老师的特点咯
想起Girl Girl在学校打了人(东华)
是因为那个讲他
所以girl girl就打他
然后老师应该是不听Girl Girl的解释
要打Girl Girl
Girl Girl就跑掉
还好像发疯酱弄倒桌子
OMG!!!
弥天大祸~~
首先
我对这件事想说的是
东华的老师一向来就是乱乱来的
有哪一个东华的校友或者是学生没有被冤枉过
而且听说Girl Girl的级任老师好象是针对他
或许不是东华老师而已
我们SMKBS的老师也是这样的
爱的教育~~~~
东华还没实行
Girl Girl说~他跑掉是因为觉得丢脸~不是因为痛
当我听到丢脸这两个字的时候
我觉得老师要不要给我们学生当一天你的角色丫
马来西亚的教育????
还是是老师的问题
如果老师能以德服人
学生不会当场酸老师的
今天
奶奶ONG做了一件大家都很高兴的事情
大家不懂聊到什么
奶奶ONG直接讲:
'几岁liao~还要找老师'
我超爱你哟
那时老师之后也没有心情教下去
回到华文节
应该是男生们都想要回家了
就开玩笑说
老师我要收衣服
老师我要煮饭
之类的话
然后老师说:
这班的男生几时变女生
walao
男生就不可以做这些东西吗
那ShengSheng Ooi不是男生了
据说他真的在家里是做家务的
男女平等~
什么年代丫~
要我们女生做家务~
out~~~~~~~
老师讨论到一个地方
那就是讲到鲁仲连的时候
(说真的~我不认识~只知道他是和事佬)
然后我和Yoga 就说老师要做鲁仲连
(我们是小小声讲)

之后Kts Khor就一直叫老师
每叫一次老师~老师都说yes
请问我们是在上华文节  吗
一直yes yes yes~
应该是讲 是 是 是~~
老师之后就讲到'猪八戒照镜子'
(是歇后语)
见见NG就说~老师来的咯
==|||
自从星期二的时候
大家对老师的成见超深~
奶奶ONG觉得今天男生好像也有感觉在酸老师
不懂为什么
真的很讨厌老师插手这件事
超级讨厌的
而且我跟PC本来是没有怎样的
无缘无故托我进去恨她
奶奶ONG都说了啦
其实都不关你的事的~
给PC讲到我好象是terlibat进去酱
叫他去死啦
他的父母还去瞪奶奶ONG和YingYing Lim
(当他们去一口价的时候)
痴线~~~~~~~
下午补习~~~
受不了这个小鸡~~~~
每次把她的书包放在另一张椅子
我觉得杨老师要跟他收双倍的学费
一个人用两张椅子
kanasai他~~
然后我后面那排
本来是大大位的
就因为PC来补习~
变小位去了
besar besar 变 kicik kicik
害人不浅丫~~~~
老师还跟我们讲了社会新闻
老师就问我们有没有看过一个14岁的女生怀孕
(女生是受害者~被轮奸~而且他的vagina有一只pencil)
虽然我常看这种新闻
可是看过这么多~
忘记了
老师说:
以前他在槟城的一间教书的时候
有一个男生已经get ready脱光光在女厕所准备给人看
我觉得~有什么特别叻~~
是那个男生吃亏耶~~
给我们女生看光耶~~
有什么理由女生被看光
就是吃亏~
男生被人看光就不是吃亏叻~~~
或许那个女生早就看过别人脱光光~~
我不是很明白~
不过等下真的中我这种代志的时候
我不懂要怎样~~~~
今天的blog很长~
希望看完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