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April 2010

23/02/2010

今天可以说我过得很开心
只是很累
因为昨晚迟睡
YingYing Lim
我跟你不同
你熬夜惯了
猪猪灵可不一样
就像猪~整天睡觉~==|||
呵呵
上面废话~~
今天去学校当然是理所当然的累啦
因为不够睡
由于sc老师不懂要做莫
我们不需要上sc
高兴到~~~~~
回班
我不知道要做什么
功课已经被我一扫而空
简直就是横扫千军
(成语用错一堆)
之后就趴着睡
刚开始不是很入睡
哪里知道
越靠近moral节
我越想睡
简直就是懒惰爬起来
之后YingYing Lim喊:快点起来~校长来了
我才有semangat站起来
可是还是很累
校长交代功课后
就出去
他说要半小时
然而这个半小时
我们华人就一边做功课
一边M P A P C
Malayan Peoplae Anti Pxx Cxxx
不用我写明白
据说~它还流眼泪
yes~~yeah~~~
we r the champion
我们太厉害了啦
出了一口气
比比Eng还在校长面前表现太过兴奋
坐在他旁边
还真的是很给我xia 衰
在canteen
yeah
又有包菜炒豆腐
em~~~
 i like it
yummy~~~
bi节
奶奶Ong心情很不好
就是因为Hakim
听说Hakim是要道歉的
只是~~~~奶奶Ong不想理他
==|||
道歉很厉害咩
难道他不懂那句话是很hurt到人家的吗
做朋友做到酱
就不要做啦
反正我们也是不喜欢你们马来人的
猪的
马来文节
第一次看到老师做每次我在班上谢谢大家的patern
老师讲他教20年
我的招牌动作来了
wow~~~20tahun~~wu~~~
之后~大家也很xiao地玩
哈哈
放学的时候
他们决定要去找老师
==|||
然后我就在门口看到Sheng Sheng Ooi
他说:Hakim其实是要道歉的~可是看奶奶Ong的臭样(福建话)~
然后他就走掉
屁啦~~~
道歉有用的话~警察局干嘛开丫
而且谁叫他做班长做到酱不responsible
叫他去死啦
之后回家
好累
吃饱去睡~
经典的猪~~~
从2.30睡到3.45~
当时还大太阳
可是4.00的时候
天空突然转colour
OMG!!1
黑黑了
要下雨了
过后就下雨了
之后补习
老师一直提到Candy
受不了丫
然后我们在补习也一直笑
haha 我们的style
所以说~
今天的开心
也只以为某个人
也因为有了你们在我的身边
8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