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April 2010

24/04/2010

今天有上学
马来校就有学
华校就没有
讨厌的...
然后今天我们就骑脚车去学校
好彩没跟那个人一起去学校
不然觉得气氛怪怪的
我们走过振善阁
在那边有人举行葬礼
有没有搞错
我久久骑一次脚车去学校就遇到这种事

之后我们踏踏
到学校~有够热地说
今天我有计划了哦
我打算去问我妈
可是大家都批中我60%没得去
先讲学校的东西先
我们就去小型周会
大家还讨论着昨天老师的事情
haizzz
我们误会老师了
很想跟老师say sorry
but i don think so we will say sorry 2 老师
haizzz
之后我们就回班
我就在班上写M P A P C
hehe
之后不懂谁一直擦掉C的字
擦掉的人简直就是bodoh
之后数学老师进班
walao
我们全部吓到
因为昨天A CHE讲不用带休息前的书
cuz of今天有ceramah
没人带她的书
所以他也只是坐在那边
我们就在后面聊天
讲到YongYong Tan和ShengSheng Ooi的事
或许ShengShengSheng Ooi的事情比较容易control
but YongYong Tan的就~~~~没眼看
之后我们下去
我觉得很sienzzz下的
之后老师不给我们去吃食堂的东西
要吃政府准备的东西
walaoA
确定那些东西能吃的吗
可是还是很多人去食堂吃
食堂今天好像煮很少
很少人吃到
之后我们就慢慢走去礼堂
这时为了让大家更精神
身为JooJoo Lim猪猪灵的我~
准备出动
一边唱歌
一边抄讲师给的nota
一边讲人家的东东
我们那排讲话不会很明显~
眼睛是看着讲师给的练习
嘴唇只是动一点点
其实我们是在谈天说地
今天我们好成功
聊到酱爽
没有中A CHE捉
太厉害了吧
谁说坐在后面一定给老师捉到
反而前面比较容易中
我们后面那group应该是NeeNee Tan谈天到比较大声
给讲师讲
haizzz
同人不同命
我们怎么那么厉害丫~~~
自恋ing
hehe
今天没上到课
哔哔Eng不要这么伤心啦
反正你也是猜到我不能去
然后老师竟然为了那些puteri islam而叫我们排桌子
kanasai
waste my time
之后我们就回家了咯
奶奶Ong就讲要去买豆水
我没有买
回到家
walao
超热地说
之后去补teacher
这个时候我发觉我们读SMKBS是多么的幸运丫
至少不用去洗厕所
不像槟华
听teacher讲~每个人都要去洗厕所

听到都~~~~gong掉
之后回家
我妈在睡
本来想问的了
不过最后想想
还是等下出去才问比较好
之后我就去Hiway等aunty来咯
在等的时候
我就问咯
我妈就拒绝了
我就一直问为什么
他还是不说原因
到最后aunty就驾bus来
之后我也不想再面对我妈
很讨厌
那时候很想哭
为什么一次两次都是酱
明明明天没有节目
sry丫
不能和你们去
这么刚好他也是有去
在bus
那个猪头来kacau
还好最后MinMin Beh来了
超高兴的
之后再machap给我们看电影
很救liao的
他们的化妆~
脸白白~口红红红
==|||
之后去吃东西咯
回家的时候
我们就一直讲话
讲关于PC的丫
还关于到很多人
不过我们只是闲聊
想到没得去太平
我就很想哭~~~~~
晚上我连聚会都不想跟他们出去
现在就是我一个人在家
猪头~~~~~~~
我不想要再想这件事
只会让我更伤心
明明一切都是ok了
还是过不到我妈妈那关
不要再想了
对不起哔哔ENG
猪猪灵不能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