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April 2010

25/04/2010

今天我过得很废
人生没有意义的废
想到没跟你们去~
我又很想哭了
不懂为什么
就是自然而然的
上次新年没得去的
我还觉得没怎样
这次~~haizzzz~
今天我被NeeNee Tan的电话kacau醒
只是问怎样弄他的blog
haizz
昨天我经历了21个小时多没睡觉
从早上6.30醒到半夜3.多才睡觉
hehe
之后我很不想跟他说话
可是一直来跟我讲话
每说一句话
总觉得心很~~怪怪的就对了
之后我11点多回房间~~~睡觉
pig....~~~
之后两点起来
她又一直跟我讲这个讲那个
之后吃面的时候
跟我讲~昨晚AUTO CITY~小鬼来
我早就知道了
我没兴趣
直接跟他讲~他也是有来太平啦
讲到这边~又想哭了~总是想到他~
然后下一句~那个林德荣还不是有来啦
她说:怪不得你要去太平啦~做莫不早讲
walaoA
如果早讲那个林德荣回来~你会给我去咩~
不想再听你讲的东西
今天心情简直就是差到跌进谷底
看什么戏都不顺眼
还是对着电脑~把键盘打得爽发泄再说~~~
下星期BeeBee Eng生日~
我有空闲哦~
我们可以去庆祝~~
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