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April 2010

26/04/2010

我~
把爱铺成蓝天
...
我晓得时间如雪
有时候会覆盖一切
但是真爱
一如倔强会重生的绿叶
第几个一百天~
还是很有感觉
用眼睛去素描你内心的世界
第几个一百天
也像刚热恋
两个人手一牵
连命运都改变
这首歌~当然是庆祝永远的我部落格成立一百天
yeah~~
终于一百天了
我将会在第105与大家近距离接触
要拿签名尽快哦
我会跟哔哔ENG一起庆祝
因为我的部落格的第一百零五天是哔哔ENG的生日
重点说完
接下来请用掌声来欢迎今天的点点滴滴
今天是星期一~(废话)
所以有周会(废话)
今天的周会过得很好笑
首先
唱校歌的时候~有男女版
唱国歌的时候~也有男女版
只有一个结论:有猪猪灵在的地方~一定是很多笑声
hehe
然后上个星期的Guru Tugas就上台讲话
讲~
'恭喜大家~~上个星期只有3个人迟到而已'
walao~
酱子也好拿出来讲
一定是临时要演讲来不及准备
那个贤川是今天的司仪
walao
他不懂是在处于发育阶段还是什么
声音整个变到完
还把sani叫成her
本来是his speech~
哪里知道讲成her speech
大家听到都好笑
之后又不懂颁什么奖
突然有一个超大只的form5马来母猪
walao
超大只地说
老师也向我们BSMM宣布了一个bad news
BSMM负责toilet
简直就是晴天霹雳
我在想要不要换制服团体
参那个islam的也不错
负责surau而已
而且我们好像是不可以进surau
我只是想说:我不想工作
我觉得这应该是给AJK负责吧
我们只是AHLI
普通的AHLI!!
难道AJK想推卸责任吗
hehe
之后我们回班上mt
老师吩咐完功课
我忘记我在干什么
只知道奶奶ONG把我的金金VINCI bag(有pj衣)拿下去
之后我就做完功课下去
厕所还蛮热闹下的
之后pj
我们就一直喊M P S P C
ShengSheng Ooi讲我们喊得还蛮大声
然后就讲起'冷'
大家就是聊聊
之后就做那个运动
不懂什么来着
就是应该是帮到我们的腹部
在食堂
吃饭咯
最近学YingYing Lim讲废话
之后就跟见见Ng和哔哔ENG去toilet换衣
大婶刚好要来洗toilet

他们冲水冲到狠
我只好换白衣咯
之后才去班上穿蓝裙再脱长裤
pls~~
整个过程是没有走光的
之后我们还没走到班上
walao
sani已经进班
OMG
怎么办~
不可能在他面前做这种东西吧
我们赶快跑去YanYan Ng的班上换衣服
walao
惊险
在bi节
sani问我~
JooJoo~ 你在家最admire的人是谁
我答:i admire myself
大家都笑了起来
sani说:she is not wrong~y??
我答:因为我很厉害
我知道大家的表情==
我再自恋ing
没办法
你们所认识的猪猪灵就是这样的~~~不要脸
哈哈
moral校长没来
他早就通知了
aiya
我忘记~还傻傻地拿课本来
不过我们在班上就一直玩咯
一直M P A P C
超好玩的
我就在班上发泄
那就是唱歌
唱歌绝对是可以让我心情变好
所以猪头ShengSheng Ooi不要整天stop我的歌
之后kh
在那边钉木
然后为了永远的我成立100天纪念
我做这个木就是为了纪念
明天将会post上来
敬请期待
在kh也很搞笑
在外面和YongYong Tan讲谁是冷的时候
他觉得很surprish
有必要吗
上次也是这样surprise
然后回家
去补杨老师
我们也是很3838地玩起来
回的时候~
我还跑去跟老师说:老师,我爱你
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