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April 2010

27/04/2010

今天很累丫
昨天就很努力很努力的泡书
看完书还睡不着
sienzz
昨天维隆他们玩那个喷射矿泉水盖玩到乱
然后那个Arun explain那个jalan sempit
受不了他~
讲他以前偷窥老师的nee
OMG的~~~
今天眼睛不懂搞什么鬼的
乱乱看到东西
明明就看到PC在从厕所那个楼梯走上来~
我还记得我心里讲:OMG...他比我早来
哪里知道一去班
WenWen Lee跟我讲~他还没有来丫
walaoA
酱子是很吓我的咯
亏我还想好台词今天怎样M P A P C
没机会啦
那明天!~i will do it~~~
大家都很失望PC没来上课
haizzz
全班都好像没mood酱
geo节
老师没来
由于太累
我在班上睡觉
mt老师只是坐在那边
没教书
我们就在那边聊天咯
bi节没什么好讲的
LineLine Ong去跟Sani说了
Sani叫奶奶Ong去跟Hakim道歉
不可能的事
sj老师也没来
然后我们就开始聊天了
原来我们班有超过一半的人为情所困
大家表面很happy很爽
今天都似乎曝露真情
跟ShengSheng Ooi相处这么多年了
OMG~~他实在是令我想不到
原来他就看得出我跟冷~~~~~
haizzz
第一次发觉他是这么smart
虽然之前知道他已经很smart
可是今天是让我佩服
等下我要去sms问他一点关于冷的东西
我知道有时候知道太多不好
不知道~觉得很辛苦
知道了~也是很辛苦
然后大家聊天~
聊到~我问他们一个问题~
如果真实的我~不是这样子的幽默~玩玩~
你们还会跟我做朋友吗
然后不懂聊到大家的paip boom了
haizz
我发觉我们班似乎越来越静~越来越弱
haizzz
15个华人
最少有7/8个在为情
像ShengSheng Ooi这种也是酱子
大家见面就是一直这种话题
有多久我们没一起讲笑话
有多久我们没一起讲黄色的东西
到底有多久...
只可以说
很久了~~~~~
然而~我们大家似乎变得不只三国~
是一直在分裂
HoHo Tan说~如果你想不通一样东西~就慢慢想
我就想到我们班变酱
haizzzzzzz
之后A CHE来了
我们也就stop了
在BM节
我超级没有mood
或许我知道太多~太多~多到一些~根本就不应该知道
Should I give up???
奶奶ONG就叫我不要~
but~how I ...
我很不想再想多多
but~谁叫我天生是女的
没办法
A CHE临出去之前
我跟他背对背拥抱
lolz
碰到她的屁股

华文节
我和见见NG也是讲这类的话题
就是很专业的不专心听课
之后放学下雨
我和见见NG也是在保安室那边讲这类的话题
雨下的还蛮大的说
回家~还是有哭一下啦
冷~~把我弄到乱七八糟
去睡觉最容易
睡得不是很熟
之后去补SANI
首先~我要谢谢大家一进门口就叫我SUPERMAN
讨厌的~~~你们酱会弄人家脸红的
人家不依啦
在里面很冷
说真的~你们觉得我在补习的时候~静了很多吗
说真的~那时我只想好好一个人静静狂做功课~什么都不去想~
注意:明天谁menstrual recycle可以不用穿白裤去学校
之后SANI还讲什么~~
JOOJoo is the best in the world(呵呵~sani~不用你讲~我早就知道)[自恋ING]
sani还没讲完~
他还说~死的时候~什么都不是
我回家就想~
如果
少了我的歌声~你们会这样
少了我的笑声~你们会怎样
少了我唱无辜~你们会怎样
少了我唱背叛~你们会怎样
少了我唱酒干倘卖无~你们会怎样
少了我3838~你们会怎样
少了我自恋~你们会怎样
少了我写blog
少了我在班上wow来wow去~你们会怎样
少了我M P A P C~你们会怎样
如果我变成回忆~你们又会怎样
一无是处的我~只会玩~~~~
不想再闹下去了
闹下去不懂人生是什么意义
说什么PMR~
最重要痛痛快快考一场~
别的全部不理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最重要玩的痛快
这就是我一直以来的宗旨
不要求自己开开心心笑~只要求别人开开心心笑~
我知道我做得到这样~
因为我是JooJoo Lim
朋友~自恋吧~~
让你的信心回来~
GAMBATEH
考试~~~
对酒笑谈考试???
这句很sampat
因为我也不懂我在说什么
我疯了
我肯定~
明天站在你们面前的JooJoo Lim绝对不失以往风采
一样是你们想象中的厉害
一样是你们想象中的自恋
一样是你们想象中的幽默
我最admire的人~就是我~
JooJoo Lim
问世间快乐为何物~
其实在于你要不要而已~
要就来找我~出现在我面前~
不要就给我滚远点~离开我的世界~
不过~冷~~~~我还在考虑重要不要give u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