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March 2010

今天去学校的时候
班上有点太静的感觉
然而
第一节是mt节
混混地过完这节
老师好像没什么心要叫我们的感觉
或许是我们的态度问题吧
虽然我知道以他的patern不是complain我们的老师
可是他好像要爆发了
他讲课都没什么人理他的感觉
moral节
校长没来
ALEHLUYA
爽~~~~~~~
可是~
这件事还没告一段落
他交代了那个领教辅导马来老师带我们'melepak'
就在学校游山玩水酱
其实是抄那个鼓励的句子
那些贴在学校走廊的还真多
为什么要贴酱多
到我们到辅导室的时候~
老师讲可以进去里面抄
所以我们嘛就进去
在里面~~~haizzzzzz
就想起了往事
我们班就是很xiasui的咯
一个礼拜进辅导室3次
所以我们班就是让老师如此的头疼
很够力地说
大家就讲讲那个事情咯
之后我们就进图书馆......聊天
我第一次感觉到图书馆的冷气是冷的~~~~~~~~~
我们聊聊后就去吃饭
之后是sani的节
walaoA
明明就有交书
可是不懂为什么没改到~
囧~~~~~~~~~
geo老师没来耶
我就在班上做马来文作文咯(是不是很乖叻~~~哈哈~~~)
那段时间
我看到Ping Ping Kam 跟 Chen Chen Yu两个很好酱叻
一起做那个英文的
由于跟黑脸好像不是很熟~
所以不打算join他们~
我要join的原因是因为他们有字典咯
呵呵~~利用下
然后那个Wen Wen Lee就找Yeong Yeong Goh 和Jia Jia Khor聊天
马来男生就把AQMA的桌子弄肮脏
然后那个AQMA就借跟我借那个eraser咯
早知道不要借他
真的是babi的
弄到我的eraser肮脏还让它受伤
T_T
上次给Daniel弄伤一次
这次又一次
OMG!!!!
好怕它性命不保丫~~~
好好的eraser~
Che Che Ng比我早用
可是他的还美美~而且还长过我
haizzzz~
同人不同命丫~~~~
bm节老师真的很像一个表演者
弄到我们一直笑
==|||
老师在讲解那个rumah baru
walaoA
这个应该是很严肃的课~
不过经过老师一讲
哇~~~~~~
变到好像笑话酱
老师讲完的时候
我就喊Yeah!!!!(拍手ing)
然后全班就好象在拍手
Che Che Ng还问我们班做莫拍手
哈哈
那个Yuan Yuan Tan还讲我很够力
==|||
这个是正常的
而且老师讲到很有那个爱国精神
也要配合他一下嘛
老师今天穿到很~~~~geli
青色的衣服~白色的tudung
看了==|||
审美观难道就不可以好一点吗
之后放学
就先到篱笆像+3 Khor来一个wa salah lu mai kong
啊哈哈~~~
之后就聊天咯
哇~Lao Za Bo还真的是很厉害
厉害到~~~~~~~~~~
东华一百周年有ASTRO来耶!!!!
9AM到2PM
所以我们9.00就可以去了
我打算去买一个白布~
上面写着:
永远的我~JOOJOOLIM.BLOGSPOT.COM
(以上纯属开玩笑)
哈哈~这个idea不错吧
免费宣传
however
这个节目只是在小太阳有而已~
所以应该没什么注意到吧
Belle Yew不懂有没有去厚~~~~
很久没有看到他了
是校友的一定要去哦
因为你是校友(废话)
这个活动是星期日的哦
所以应该没有补习了吧
有也要推掉
Lim Tech Ho和+3 Khor可以不用来
因为...因为...
你们住酱远~不用大老远来啦
我现在发觉
住在Bagan Serai好幸福
每天不用太早醒
有些人5点多就要起来等巴士了(Bagan Serai的~如果你早醒~是因为你失眠)
我是睡到6.30醒
偶尔6.35/40才醒
为什么我们酱幸福~哈哈(众:去死啦)
我还是选择放弃吧
我不能接受这个事实
还是疯疯癫癫的玩个痛快!!!!
呵呵~~~~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
某人系列:
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今天是第1次跟他sms勒 好开心哪 他又一直安慰我哦 haizz只可惜它应该不会喜欢我的 他好像还在为了惠迎的事儿伤心也 他嘴里时说会当我是女朋友试试看罢了 可是我知道他是喜欢惠迎的 不过既然她不想跟惠迎复合 那就表示我有机会了 我要更加努力哦 加油 gambateh 不要放弃啊 一定要把它追到手啊 哈哈

geli到死~~~~~
(Qin:我怀疑的hate是这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