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March 2010

忍~25/03/2010

今天一去学校
就在那边写perkahwinan的作文
明明放3.00AM的闹钟~
只是不明白为什么没响

等我醒来的时候
好像应该是6.20分了
然后6.30分就准备
之后去华文节
当然~那个Lim Teck Ho整天问那个废话
问到老师都不想回答他
我们的华文节就是这样的sienzzzzz
cuz of Ying Ying Lim
always kacau kami~~
囧~
seni节
他们就在赶那个bm咯
而我做完了就看看sc
之后他们讲要去seni室
就走去
walaoA
做莫太阳大到酱
把我的眼睛弄疼了
老师就叫我们画SDE
walaoA
不要管老师啦
我们聊我们的
之后老师来到我们这桌
A~LINE就跟我们complain那个去年的AZILINA ZURIYATI LIANA
哇~
seni老师好像听懂酱
知道A~line在complain
haizzzz
我就在那边欣赏老师画画
毕竟不喜欢画画~就看老师画画咯
老师还真的不是盖
我只对画华文字有兴趣
在班上一直画~画~画`~
食堂的饭真的是好好吃哦
在这3个月以来
每天吃食堂的饭
我已经成功增肥1公斤
walaoA
昨天打针的时候
量出来
对我来说~
超高兴的
或许心情差到~
没说起
mt节也没在听课
之后就是bm节
我们也是在聊天
我是说真的!!!
我很不想他坐我的座位!!!!!
haizzz
之后就去sc
after tat
回班继续聊
之后就回家
今天
我忍到很辛苦
怎样都觉得很难过
还好没爆发出来
不然没有借口顶了
不像昨天~
可以拿打针来顶
最后一节
我真的是超没心情地说
我几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很久很久很久
回到家
跟妈妈坐在车出去的时候
一直提他的名字
我真的很想跟他说
因为我妈妈也知道一点~
因为我有跟他讲过
我很不想再打下去
心情就是这样的~~~~

某人系列~正式重出江湖~
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haizz 我真的有那么好欺负吗 为什么他要这样欺人太甚 如果我有一天爆发出来他就不要怪我了 是他自己逼我的 我真的好希望能回到从前哦 我们很开心的啊 如果时间能够从来的话 我一定一定不会这样的 haizz 还好我还有他 不然我一定伤心死的啦 呼呼 我一定会把他绑架到手的 wakaka 希望咯 加油啊

wow~有本事爆发出来丫~
不是说有钱就厉害的吗
这句话是从你们的口中说出来的丫~
就爆发丫~~
做无理取闹的事情~
你们就整天做~
cit tot
还要女追男哦~
cit to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