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March 2010

寄   没有地址的信....
每个星期六是我最忙的时候
可是这次是第二次星期六面对着'来'
讨厌的....(读的时候~请用geli的声音~撒娇酱的~俗称JooJooLim叫法)
因为'来'
所以我就很早醒
之后去补teacher
一直忘记要买什么
老liao~~~~~haha
之后回家就k歌
k够就去补macap
叫aunty去死啦
5.05才来载我们
然后他还弯去那个修理巴士的地方
因为没有冷气
在巴士~
真的是48热
热到bueh tahan
kanasai他的
修到5.30都还没好
之后aunty没办法!~
就直接没有冷气的情况下载我们去
walaoA
真的是很热
Min Min Beh一下车
背后有很明显的留很多汗
去到那边都6点了
之后晚上去mum mum的时候
就讲了很多话题
其中一个有讲到那个Bee Bee Eng的堂妹咯
原来昨天拿奖学金的时候
出丑了~
而且原来她堂妹是酱的人~
怪不得sukan那天她会这样~~~
然后我有问他们那个
和尚梳头的谜语
答案是苏格兰
Ying Ying Saw竟然不知道哪里是苏格兰
==|||
之后再问那个
三个男生一起冲凉
猜一个电器
哈哈
那个Ying Ying Saw一猜就中
我还以为他听过这个谜语了
哪里知道是因为我讲'冲凉'2个字
她才猜出是洗衣机
还笑到~~~~~~失去控制酱

不过我一讲SEI SAN GI
Ying Ying Saw就立刻知道为什么是这个答案
哈哈~~~这个就是证明他头脑是.....的
ASTRO要做下一站幸福liao
吴建豪以前不是很喜欢
可是现在越看越顺眼
跟我看就想赖着你的言承旭一样
walao~
超man的
我现在发觉
其实'他'也不是我眼中觉得的大男人


某人系列
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他跟我要号码哦 哈哈 好高兴哦 他关心我那我也应该为他着想的 对吧 haizz 他毕竟是喜欢惠迎的嘛 我一定要帮助他们哦 你不可以这么自私的 你明知道他是喜欢惠迎的啊这样他们才会幸福的啊他们两个才是登对的嘛 就这样了不要再想太多了啦

像你这种人~会对人好才怪
全家族都是一个样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