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March 2010

明天假期的星期天

想想我的blog好像有2个月酱了(应该)
不过上面这句~只是讲爽~没有什么意义
今天是29
当然要去拜拜咯
这个是一向来的嘛
加上今天没学
中午就去Parit Buntar
之后就去新家那边唱K咯~~
唱蛮久一下
我自己也吓到
我自己一个人在一间卡拉OK房唱到6点~~(2点多酱开始)
之后就去奶奶滴家~
我就问奶奶
:'那个ASTRO的是不是有来问你要不要煮龙岩的菜蛤'
大家都知道我是龙岩人~
对长辈是讲龙岩话~
所以刚刚那句龙岩~我的发音是leng na~
正确的发音是leung na~~==|||
我的发音还有很多漏洞~~
bo bian~~朋友福建的比较多嘛~
为什么我会去问奶奶这个问题叻
因为...因为..因为...
昨天阿哲的生日party
那个阿标跟我讲的
我还以为是假的
因为学标的性格~~
haizzzzzzzz~~guai gu的性格
晚上就去99吃~
再买cd咯
然后回家玩fb+逛宇宙+写blog咯
一天的生活~habi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