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March 2010

好累的星期六

今天7.40分就醒了(乖厚)
很少假期+星期六酱早醒吧~
平时都是睡到太饱
今天就去学校咯~
虽然假期~
可是因为A CHE叫我们去
我们才去的
不然自愿要去哦~
哈哈~人之常情
拍了很多照片~~
现在post吧~
其他的我还会放上fb的
我的桌子和椅子就很可怜咯~
桌子椅子~请原谅的'暂时'的主人的cit tot
呵呵~
给校长看到那个8A的就死定~~

永远的我+如果我变成回忆
\
如果我变成回忆,退出了这场生命

hakim不懂在做莫

Wei Yong Tan整天拿那个剪刀好像要杀人酱~

Aqma在做着他那英俊潇洒的死鬼patern
medan bacaan~Atikah好想是那个白色衣的
Hui Wen Lee的bag+考试的时候的桌子
Wei Yong Tan的桌子
校长室的1号门口
A Che
A Che的车(Aiyo!!!忘记拍车牌)


A~line叫我拍他
几个印度人~

我们几个~(感谢Azizah帮我们拍)
Daniel
A Che来赶我们做工~Guard来讲:你们小心啊~肥婆来了
Kucing Ng就画那个飞轮海的卡通版
玩电话蛤~~没做工~~
看到那个oren衣的吗~48厉害跑
这个是我爬到高高来拍的
这个真的是我爬到桌子拍风扇的~(绝对没有zoom)
sampat的mirza
Bee Bee Eng的如果我变成回忆(我只是叫她写而已~没什么做到工~那句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是我想~but还是A Bee写的~呵呵)

我校
我写的~~哈哈
A~Line 荣誉赞助的
会不会被人打叻~~lol
Azizah的patern有够~~
我们的完成品~我没有什么做到~~呵呵
大合照~
人不可貌相~Iza15岁驾motor
Iza 载Afini


感觉这种生活很充实
虽然一直给老师骂
刚才我吃的roti谁给钱的~
我吃high5的sardin的~多少钱~我要还他
一回到家就睡觉
因为beh tahan
太累了
连午餐都不吃就去补teacher
没胃口吃(糟糕!!会不会是有baby liao~没读sc的人一定会这样说的啦)
之后补macap
刚好讲到那个男女生也讨厌(花心大罗卜)
原来他比我探听到的更衰
多亏Vegetable Saw+Sin Min Beh+Ying Wen Tan爆料丫
很累丫
去睡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