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March 2010

星期五丫

来来来say yo
今天是考试的last day
也没有48高兴
刚刚不懂是谁讲holiday liao
我也没有feel到~囧!!
超不喜欢放假~~
没得出去的~
又不知道要做什么~sienzzz到~~
明天要去学校大扫除~
我负责什么liao蛤~~
好象是做布告板的东西~~
大概呱~~
男生就洗窗口咯
当初老师讲要洗的时候~
吓我啦~~要我们女生去洗酱geli+肮脏的东西
当老师指风扇的时候~
Bee Bee Eng也吓一跳
因为怕老师叫她洗风扇~~全班最高的女生就是这样~
所以以后要生孩子不要生170++的女孩~不然就像Bee Bee Eng酱~
到后来~老师不懂是不是叫那个鱼圆的女婿(Ravin)去洗蛤
警告~明天我是要去拍班上的~
尤其是我的桌子~
冒着考KH的时候~死校长来我班监考的危险~
把我的桌子变形~
所以不要来kacau banyak banyak~~
明天我穿排球衣哦~~
刚刚我觉得校长应该是看到我破坏liao
怎么办~~好学生形象被毁(众:你好学生~全Budak Sameseng学校就没有好学生liao)
呵呵~还好他没有叫我擦掉~不然心在那边滴血~
毕竟他已经是我的心血~~
虽然写到48难看~不过最近喜欢上这样写字了~~
我旧的桌子~已经给那个ARIF了~
谁叫那个Yuan Yuan Tan把我的'永远的我'四个大字给弄肮脏~
就没办法了~
所以说~我的桌子一定会有'永远的我'四个字~
啊不然~
很抱歉~你找错桌子了~
考KH的时候~
校长又在那边有完没完~
还讲自己cerdik!!!!
OMG!!!!你cerdik还会志愿是一个kerani~~真的是...
讲什么sc班的东西啦~
我就说acc班叻~~
他又不懂回什么~
之后他自己讲到那个seni和sukan的班
囧~我又没有问这个~
没办法~~矮的人就是这样~
明知道自己腿短~走路也快一点嘛~~我们要考试的叻!!!!!
请大家翻开大北马(星洲)~
有我们学校那些人的照片~
我们版还大过Kerian的耶~~
他们讲校长还哭
OMG!!!!
又不是你考11A+~哭什么鬼~~
SPM成绩过了过后~
不只学生~老师也很压力~~
因为成绩有up~所以校长的target理所当然也要up~
可能我们华人的target不可以放8个了~
要9个了~
校长长到酱矮~target每次要高高~我们会不会因为压力变矮哦~~
batu太大力~~(自己想象batu太大力~我们会怎样~~变驼背)
昨天我问我妈妈一个问题厚~
'你还会支持梁智强的作品吗'
我妈说:'呵呵~对他很失望咯~'
我说:'酱你会原谅他吗'
我妈说:'如果是刘德华就会~因为他太靓仔了'
walaoA
果然帅脸就是不一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