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March 2010

15/03/2010

今天忘记睡到几点了
总之就很累就对了
简单来说~就是'西北'累咯
下午我忘记要去补习(teacher的)
bo bian
当Nee Nee Tan来我家找我的时候
我还穿着睡衣
paiseh咯~
然后2点多就去房间睡觉
补杨老师的时候迟到
cuz睡不醒
到楼下门口的时候
只听到杨老师的声音
然后楼上还蛮暗地说
我还以为有那个东西
choir~~
上到楼上~
原来是有补习~只是不懂为什么灯坏掉
之后杨老师讲这样比较浪漫(==|||)
我们5.30PM就放学回家
因为太暗了
还好杨老师早放
不然6点回家的时候
变到很落汤鸡了
我用最快的速度
应该是不到一分钟就回到家了
哎呀~pek ya叫我要小心骑脚车~
因为怕下雨才快块回家~
只是重复着开电脑的东西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