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March 2010

16/032/2010

假期我会很迟才更新的啦
Bee Bee Eng就不用酱崇拜我的啦
一直开来看~
不过很谢谢你帮我加了点击率咯
A~line Ong
我知道我写的东西很好笑~
不过不要讲酱大声~
你知道我的性格的啦~
会脸红+害羞的嘛~
(以上纯属讲废话+爽)
今天我7.40酱起
本来跟SK F sms到很久~
因为很好聊
but finally我顶不了~要睡觉
去到学校发现~guan lai我没有带电话
==|||
老师还打电话来~
还3个miisscall~
回到家才看到
老师就讲很多很多
听到我很想回家
想家...想家...想家...
回到家
开开电脑
之后就很不能tahan
回房睡2个小时
之后吃饭去补sani
今天~
我隔壁突然坐了一个印度人
很不习惯的说
只能用一句话说服自己
那就是
就是...
就是...
是...
是..
是不是等很久
我知道不是~
那就是...
就是...

就是...
是...
是..
是不是等很久
我知道不是~
那..
句..
话...
是..
先来一首'一句话'吧
有一句话   在也都听不到   那些过往................
哈哈
那句话是satu Malaysia啦
这边拖很久
之后他还跑来问我的名
我就说:juz call me joo joo lim
最近流行这样叫名字
那个印度人叫(请看好我怎样分析):Nee(奶)Va(哇)
意思就是::不用我多说了吧
之后Lim TEik Ho(请用A~line式的讲这句话)问很废的东西
结果换来一句Bodoh Hang!!!!
我隔壁那个印度人就问我要不要吃Mr. Potato
==|||
问别的嘛~~twistee(不懂怎样spell)
我比较喜欢嘛~~
之后晚上吃KFC
因为妈妈不能煮
haizzz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