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March 2010

17/03/2010

say yok yok yok yok~~~
开场白habis~~
今天过到很想睡(selalu pun macam ni punya)
补完马来文后
就跟Jia Jia Khor去一口价买东西
过后回家看看戏
之后睡觉
睡到7.08分酱
再之后又到享有'地方小小!有2间KFC~而且还是一个街头一个街尾的Parit Buntar'
去巴里文打的九十九(又名99)
minggu ni sudah 2 kali去99了
一边吃~一边想丫
选出Bagan Serai之最
Bagan Serai 食物排名榜(我喜欢吃的)
第一名非A Sim的油炸鬼莫属啦~
每天吃的话~我会很高兴==|||~超囧地说
第二名就是....黑人pasar咖喱面
非常good丫~
第三名:不知道了.....
如果在Bagan Serai要送手信给人的话
请随街采长矛
因为我记得我form2的时候~做那个 Geo folio
好像有说过Bagan是一个小小的钓鱼台~然后serai就是长矛咯
所以顾名思义!~~Bagan Serai的Serai就送长矛最代表性了
Bagan Serai胜地就是SMK Bagan Serai
在SMKBS可以看到矮矮的校长~
也有好吃的东西吃~
然后在下个月将会举行东华一百周年的庆典
所以好像应该会有很多的活动咯~
校友要参加哦~
不过我有2个补习~不是很得空咯
不过我还是应该会放时间出来过
Bee Bee Eng+A~line Ong要不要去哦
明天有海派甜心~敬请期待~~
今天就到此~~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