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March 2014

X X X 的名字

听着周杰伦的“明明就”,突然想起昨天的舞台剧里的一个名字。
话说,这个人的名字,一出现的时候,犹如所有的记忆都还在昨天。
你告诉我, 你喜欢这个人,但从未有人发现。

有一天,我在休息,没有想过找你。
这一天,你却来找我,告诉我,你喜欢这个人。
一切都只是太突然,不知道你为何有这么大的感触
只发来,“我喜欢X X X”
那时候的我,或许还没有爱上你。
不知道为何,并不想继续跟你谈下去,你对X X X 怎样。
X X X 很快就离开了你的生活,而我。。。。。。
不知道第几封信开始,你的内容仿佛说着,我们一起聊天很爽、舒服。
是否,你寂寞?
是否,你空虚?
是否,你只想找个人陪你,分享你所谓的[喜怒哀乐]
现在想起来,心里有无数个是否。

我是个胆小鬼,一个“俗辣”。
我只会在一些东西催挤下,问出一些我只能在心里想的问题。
感恩,我真的问出口了。

而,我觉得,我们彼此,或许只是我,已经得到最后的答案,
The Final Answer between YOU and I~~~
而,我觉得,你成熟了,早就看见了,我们有了最后的答案。
Until The End of The World, there will be NOTHING.

I give myself a FIVE YEARs. It may be the time to END UP everything.
Give up means giving up, not bringing up. Joo, Aza Aza Figh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