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December 2013

[音乐盒]只怕想家,靠近一点点和追梦赤子心

想来玩玩这个游戏,iTune转到什么歌就说什么 

只怕想家-黄美珍
什么都可以不怕 只怕想家
和爸妈说一切顺利泪 总会落下
太辛苦就赶快回家
这首歌,对许多游子来说,就是一个很touch的一首歌
这首歌,在夜晚显得特别的“刺耳”。想家,就回家。

靠近一点点-南拳妈妈
这首歌的前奏会让人很轻松。
恶作剧之吻里的直树湘琴那蠢蠢欲动的爱情,是中学时期最向往的
就算我知道我永远只是单恋,我也会笑着跟你说再见。

追梦赤子心-GALA
会发现这首歌是因为中国好声音的张恒远吧
有一天晚上,我去搜寻看看冠军有没有内幕,看见了人家点评这首歌。
这是一首热血的歌、激励的。
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生命的广阔,不经厉磨,怎能看到。
命运它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就算鲜血洒满了怀抱。
继续跑,带着赤字的骄傲。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
听了一次后,就对这首歌无法自拔。原唱太棒了!

这是一个晚上。
我想把自己搞累到才睡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