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December 2013

2013再见之宿舍篇

宿舍住着5女1男

我是其中一个女人 (废话)

这个宿舍生活其实跟以前我在中学的想象不一样,我希望一间房间住4个人。
死三八,我现在觉得自己“好天真,好傻” (天真娇台词飘过)

Joey~~
此人就是与我度过2个sem的女人,每次埋怨我的怨妇!
整天complain我,只会讲我懒惰!!!!我哪一次不做工先?!
讲到自己几伟大jiang~
好啦~Joey Boss是很伟大 >.<
Joey人很好,很多事情都会settle好好~
电灯泡坏她可以去换。很man有木有!
问今天要吃什么她又煮埋。很贤妻有木有!
但是,她怕蟑螂。人没有十全十美的 :p
Dear ROOMMATE,
         实在非常感恩你这半年的照顾。应该说的insta也说了。你咯,弄到我越来越懒惰,什么都你做。不过,你继续做好了,我不识做 :) 你怎么都是我们房间的room rep嘛~~
(还记得我们2013年拍的最后一张照片,我跟你roommate这么久,你like过我几张照片?你多久才follow我的insta?你跟我自拍过几次?= =|||)新的一年,祝你早日找到男朋友,换别人去陪你吃板面 LMAO

LeeJia~~
非常感恩你这半年以来风雨不改,不管是打雷还是闪电,你都会扛起煮水的重任。你不在的日子,我们深刻体会到你的重要性。吓死,水壶竟然是空的!!!!!!

Joyce~~
她是我的coursemate兼housemate~是一个长得很像微熔的女人,应该说是女孩子吧!JOYCE很单纯的,非常之。然后桃花又很多啦~有我们的gang的男生、kk mart啦~~~~~~其实,我在等你说人坏话的那一刻 >.< 你从不八卦人家的东西 OMG吧!我没有跟你合照过!!!!!2个人的照片

Elaine~~
没什么好讲~我们宿舍的leader

Kevin
我们宿舍唯一的男人!!!!!!!!一大堆感叹号不是因为我饥渴,而是这个男人没有对宿舍做出贡献!没有抹地!房间又死鬼肮脏!其实严格上是有贡献,就是借我们的衣架!

还有一年多我们就分离了.....
新的一年,大家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