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October 2013

EMO与青涩懵懂的AQ

emo的时候
emo的人
emo的歌
抒发起emo的情绪 :)

在网络lag着无数次的时候
我开起了iTunes
是周杰伦的退后
天空灰得像哭过….

昨天畅谈了青涩的爱情
…….

你说过
认识我是前世修来的福、做好事的回报
直到后来的一个status
我问起了:“认识我,你有没有后悔”
你说你很后悔
你说你宁愿没有遇见过我
我那时候的确是恨你
其实直到现在
我还是生气你
生气你的懦弱、

直到现在
我keep asking:认识我,你有没有后悔
你早已看不见这些
我们2个从原本的平行线有了交差
一直到了intersection point
我们渐渐疏远
慢慢地移动成一条parallel line

当我看见你的朋友在main block穿梭过的时候
心里还是觉得可笑,呵呵
想起彼此的毕业旅行
我们都去过同一个地方、走过同一条街巷
而时间只相差一个星期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对你说再见
你说把爱渐渐放下会走得更远
其实,一切早已回不来

如果一天,换你问我:“认识我,你有没有后悔”
我的答案还是一样:没有

中四名句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得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这句,看起来很文艺,读起来很气质
又有谁会知道徐志摩搞外遇?是一个爱情的背叛者
我们之间,难道真的可以挥一挥衣袖,什么都不带走么
很希望有天,自己可以舍得把所有你给过我的都烧掉

歌曲到了“那里都是你”
想起这几个月的小插曲
2个星期的交接,觉得对不起你
始终没察觉好自己的感觉,很抱歉
闹了一场闹剧 :'(
你很好,只是我一时的冲动造成了一切一切

在有眼泪的雨里,哪里都是你
脑海里~你的笑容太彻底
放弃你是我逃离的距离

远方传来风笛,我只在意你的消息
在意什么的,早已轮不到我来决定
是你,决定了我们的结局
是你,是你,是你
一直说“是你”,说得我自己好像没错那样

如果有一天,我知道一切源于我,我感恩,我会过得更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