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October 2013

2013丹麦公开赛

今年的丹麦公开赛可以说是好看的球是一场一场来
决赛的门票买了是不浪费的
第一次会觉得这些8强赛之类的好看
好看是因为有明星
李龙大拆对了
风云也拆了
亮点就在于这几个新组合可以走多远

说说男双吧
虽然很喜欢看亨得拉打球
但是更想看到李龙大生龙活虎的样子
说实在的~之前实在是看到李龙大那种无奈的样子
个人的小见解:当时韩国把新“成龙”配对的时候,把李龙大作为后场,而高成炫在前面。是后来几场比赛过后,才把高成炫换作为后场。可见,韩国队没有把高成炫给解析得透。反观,看着柳延星,虽然不是力量型,但是球还是不错。不过,两人的合作还是有待观察。当初李龙大与高成炫配对的时候,也拿了不少冠军,但是半年之后,状态下滑(应该是从13年的全英赛)。李龙大是一个天才型的选手,韩国队不会放弃他,而李龙大还非常年轻。如果他可以象风云那样,李龙大可以打多2届奥运会。在这之前,李龙大已经打了2届,北京以及伦敦。很年轻的他,就拿了奥运混双金牌。很想一直看李龙大打球,很帅:) 虽然这个不可以成为理由,但是还是喜欢看他怒吼 >.<
山亨组合会输掉,感觉没有完全发挥吧!不过详细的~我还是会download视频再解析
我现在特别想看风云拆对后的视频~~~
说到男双,免不了来说说我们马来西亚的钻石组合-古陈。依然的恐“韩”症,依然的被人家直落2局KO,依然的不想再对这对组合说什么,依然的失望!
有点surprise东道主,丹麦泡馍组合在四强就再见,而且只有2局。今年,泡馍组合并不是很幸运,不象去年,还可以拿到超级系列总决赛的冠军。

女单打了。
依然的三局
王仪涵~你能不能别那么累~常常看你打三局 >.<
第一局,实在是对王仪涵有点失望,因为一个判球而失掉一局。在第三局也发生了同样的事情,让我实在是看不好她。没想到她逆转成池炫,只是有点出乎意料。总的来说,水准不平稳
而王适嫻输给成池炫已经是不奇怪。在2013韩国公开赛输给了成池炫,然后持续低谷直到现在…
拉碴诺与王仪涵的那场~拉碴诺依然发挥了打不死蟑螂本色,因为昨天没有直播,但是可以看比分。第一局,我看见是拉碴诺落后,过后看22-20。拉碴诺,泰厉害!拉碴诺还很年轻,还是有学习的机会。
印度新秀辛杜没有像在广州世锦赛的时候那样的“黑马跑出”。反而被日本对手直落2局say goodbye。对于这位印度新秀,我个人有点对号入座。总觉得她态度不好。(其实或许是人家的脸臭,不怎么笑)但是她的球是不错的。先天的身高优势,后天的努力,希望她以后可以有更好的技术 :)
而伦敦奥运铜牌赛纳在8强赛不敌成池炫。最近的赛纳,感觉少了以前的霸气的气质。其实我还蛮喜欢看她打球的,只是最近总感觉她的kick起不来。不懂是不是因为13年印度公开赛无法称王后,面临脚趾自己撞伤,然后skip了几场比赛,再然后,状态不是很来。
德国自由人申克不敌韩国选手,裴yan珠。具体的情况不明,申克,加油!
erm…戴戴,戴资颍,希望状态回升~可以看你多几场球

女双
中国开始了新的配对。马晋汤金华拆对了,配成马晋钟倩欣,汤金华包宜鑫。马晋那组早早收场,而汤金华包宜鑫一路杀进决赛勇夺冠军。刚才看直播的时候,这个新组合虽然没有鲤鱼的“凶狠”,但是球还是不错的。2局干掉丹麦第一女双,捍卫了中国女双在国际的地位。2个长头发绑马尾的女生,包宜鑫,的确很cute :)会不会奇怪鲤鱼组合怎么没出现在决赛,其实她们退赛。对于这种退赛的事情,作为一个羽球迷,也应该chill了吧~不管怎么说,世界羽联必须为此负责。赛程太多,运动员很累。不过,运动精神是应该有的。对于退赛,还是带着鄙视的态度。

混双
这次韩国方面有了新配对。无人杀进4强。8强赛里就有一场比较有看点的,那就是韩国的高成炫金荷娜对垒东道主丹麦第一混双费雪彼得森。决胜局打到29-30,丹麦组合获胜。不download下来看就是有点可惜 >.<
大马第一混双,世界排名第五,赛会第五种子,8强都进不了。具体情况不明,抱着习惯就好。没有怪人的意思,还是会抱着希望替他们在下一个比赛加油,找回自己以前的状态。
说到混双,难免少不了我的徐晨马晋。4强赛里不敌广州世锦赛冠军,莉莉雅娜阿玛德。连续3个比赛输给他们。haih,加油!
而云南组合不负众望,杀进决赛,也2局KO莉莉雅娜阿玛德。

整个比赛最重份量-男单
决赛前,看见李宗伟抱怨累。每场都把他排在最后,都搞到凌晨才有得回。看见他跟杜鹏宇打的时候,他的眼神,让我觉得,他真的累了。决赛对阵谌龙,输了,还是直落2局。整场比赛,李宗伟并没有像全英那样,被谌龙死死打压,反而2个人都打得“有来有去”。谌龙看起来并不把这场比赛当作是一个比赛,而是一个切磋,把李宗伟当作学习的对象。有好几球,李宗伟以技术,让谌龙举起大拇指,就像在表达“李宗伟,你好好野”。下个星期会看见李宗伟打法国公开赛。能不能再次上演这样的比赛?也要看李宗伟累了没有。
而大马刘国伦在首圈对阵印度选手,因伤退赛。张伟峰在首圈胜了越南一哥阮天明,但在次圈不敌泰国塔农萨。也不懂要说什么好
说起塔农萨这个泰国人,常常是个黑马。这次还顺利打进4强,对阵谌龙。
丹麦的约根森,其实我还蛮喜欢看他。在法国公开赛的时候,他好帅!!!这次在8强赛不敌李宗伟,预料中的事情,能跟李宗伟打3局,当作学习的机会吧。
中国的杜鹏宇,再次上演了去年丹麦公开赛和广州世锦赛。先胜一局,然后say goodbye to 李宗伟。

总得来说,整场决赛的票是没有浪费的。每一场都可以说精彩。到时候会把全部download下来存着。下个星期法国公开赛,别再像去年那样,一直播gangnam sty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