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July 2013

运动会….

原来很久没有更新的
[小小忏悔]

开始要进入非常忙碌的阶段
presentation要来了 T_T

上个礼拜有回到家
回到bs真的不是笔墨能形容
DAMN IT!!
牙齿不能咬
结果很多东西都没有吃到
只吃到一个不是很好吃的炒粿条和(虫毫)煎
还算是那么一点点的安慰
就一点点
我打从心里上的不爽 o0o

说到运动会
先说小学的
刚才去FB的page看
黄队拿第一wor~~
以前我的年代先是青队
后来紫队至少称霸6年之久
以前我的年代黄队拿最后的--
then红队拿最后了~
当年红队也没有很geng咯
就在我4年级那年拿第一罢了咯~~~
中学的… …
Menteri再次称霸==
我还记得我前2年顾运动会的时候
技术很烂还负责终点的急救工作
OMG~有人晕倒了
我只记得~我赶快跑过去~then一直叫人人家过来救人
不懂是不是我带衰还是什么
那场400米女子赛跑有2个or3个同时受伤==
我只能~ei~~过来下。。。。。。。
form5那年我就醒目了
我就说我要去赛跑~不要顾了==
越野赛跑我也不敢顾了~因为我太菜了。。。
然后PB拿第一了
感谢Junior们的加油
成功捍卫
想起去年我们就这样子输掉
如果那时候我们拿第二名~那就证明是我们整team人的问题
我们什么都没有得到
证明就是你的问题
你!就是你!
but~我的Junior们~Well DONE!!!!

顺带一提
在FB看到一些照片~
队伍的操步也decorate到太强了吧
我还看到iron man==
but我没有看到我的Sultan==
当年还自讽,输到完蛋
好才去年不是Sultan最后~==
今年、明年又如何
不过Sultan在我还没有走之前~
下午班的还蛮强的~
谁来与Menteri抗衡啊啊啊啊啊!!!!!

姐老了、跑不动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