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July 2013

Bansai 云吞面

我一直认为我是一个云吞面的超级发烧友
当年还可以作出一个BS云吞面报告
我的脚车还没有park好
uncle就会喊:“wan tan mee jiak si bo?"
(In hokkiean Style)

最近我发现了一个云吞面超级超级超级发烧友
就是我的lecturer
Oh! 吃云吞面的次数是超级多
比我当年还强

其实我纯粹很想念bansai的云吞面
我很期待这个星期回家~
我想吃黑人咖喱面、顺顺合云吞面
星期日顺顺合的云吞面没开==
还有laksa!!!!!
人家常常说bansai没有好吃的laksa~
你来KL看~bansai最烂的都可以赢过他们
然后我想吃怡保的茗茗记的福建面、米粉汤
对对~我还想找鸡饭来吃
哎~来到这里~一盘中式的鸡饭都找不到--
以前不爱吃的,现就就很想吃

----发完食物的牢骚-----

我来说说最近的心情
其实最近心情是很不错的
只是觉得很多东西要做
忙考试、忙这个那个--
也不懂自己在忙什么==

心情不好的时候
你,就是你
就不要来跟我讲话找我
please!
(其实,“你”很无辜。你根本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心情不好==)
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