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ne 2012

fuck MCA

我一直都有follow Facebook那些政治的page
今天我要来讲政治的一些
哈哈 真的是觉得心谈了
谈的是 马华公会(MCA)

读sejarah了
马华一直在我们国家都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很重要 是代表我们华人
最重要的是 捍卫我们自己的母语 我们的根
可是种种的新闻看出来。。
真的好失望
我本身是非常support华文的
虽然,常常喊华文很辛苦很难考
看到马华的什么典当我们的独中的bla bla bla
为什么会这样子哦
那个文件还看到为了status quo。。
OMG!
真的很过分好不好
我们真的是时候站起来反马华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
反lynas活动绝对show出1 Malaysia的一个活动
我不懂为什么菜cd要说lynas并没有太大的危害
(好像是他说的)
我不明白 。。
甚至觉得菜cd很过分
我还记得双雄辩论会
他直接酱子讲翁诗杰
很没有品叻
你要出cd 好歹也要出个正版
连小学生都会讲5块钱把你全身上下看到完=。=
这种人还可以代表我们华人吗?
说什么捍卫华教


象那个www的车牌
真的是bueh tahan叻
你自己拿车牌就算了
干嘛要牵扯到林冠英-。-
林冠英拿PG 1 是天公地道
因为这个是penang首长才有的车牌
专属滴。。
况且那辆车很旧liao的。。

fuck MC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