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une 2012

并不是发泄 只是把今天的心情好好纪录起来

呼。。
今天我就去弄我的牙齿咯
一个月没来
我对这里的慢慢有了感情
看着等待中的“病人”
看着柜台的安娣
有了一些些的感悟
不懂为什么
今天我对“病人”的一些举动
感到很反感 甚至觉得
我们人 不应该这样做。。

是这样的
有一个妈妈带着她的孩子还复诊
我已经见过这个孩子第二次了
第一次对他的印象是
他对他的妈妈脾气不好
唉 我们都是这样
然后他妈妈还跑去跟安娣complain说等什么太久了 明明有做appointment了还要等那么久
唉 每个来的人都是等那么久的>.<
听了都觉得 很烦。。

今天是我第二次遇到
这次看起来这个男孩似乎跟他妈妈的感情很好
我刚开始就一直专心的打我的game
诊所的摆设是这样的
有一个三人沙发 然后几张椅子
当然沙发是比较舒服的
那个时候
坐在沙发上的是2年轻的女生和一个老太太
过后那个老太太起来去做appointment
并没有去看诊哦 因为还没轮到他= =
结果那个男孩就直接坐在沙发上睡觉。。
老太太一看过去
还是照坐那个沙发
变成4个人挤
重点就来了
为什么男孩的妈妈不阻止
很过分耶
你儿子没有得睡午觉就直接酱子
拜托 大家也是没有睡觉来这里等的
这都是因为父母的关系
给了什么教育。。
真的是看了都摇头
他妈妈还理所当然酱子
教育绝对是人的根本!
我们每次在moral写的都很虚伪
那个男孩真的睡着了
而且叫也叫不醒=。=
一副被宠惯的样子
他妈妈叫他醒他还继续睡
然后他妈妈拉他的手他还喊痛 (拜托!你是一个boy)
喊痛过后他还继续睡
过一下才醒。。好卖糕。。
bueh tahan

今天我发现柜台的安娣很三八
一直在算帐然后一边笑=。=
其实安娣是个语言天才
什么广东话啦福建话啦潮州话啦英文啦
pro。。
然后有时候要很佩服她
他常常要顶回别人的投诉
因为大家等太久了
不过久了就习惯了啦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