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May 2012

绑牙噜XD

yok!
终于我去绑了上面的牙齿
我一直坚信
雨后总有晴天
所以牙齿的不适都会快去的
就像我拔牙的时候
痛的不是在拔牙的时候
是在拔牙过后XD
我都告诉自己
过几天就会没事的>.<
记过第二天就没事了咯XD
还可以继续拔第二颗XDD
我好man....

距离上次绑下面的牙齿都一年了诶
虽然我不是很明白为什么doctor要先绑我的下面的牙齿
不过我保持不大惊小怪的态度>.<
其实我很冷静
我看身边的其他人
牙齿无缘无故有点小缝就很紧张酱子-.-
只有我一个人默默的牙齿有个缝都静静... ...
因为我相信我的doctor>.<
then我也没有去问我的doctor为什么会酱子
man man的我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