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May 2012

影响我至深的人

是巧合吗
巧合咯>.<
----------我是单纯滴分割线---------------

以上纯粹废话
---------我是kepo滴分割线----------------

考试最后几天了诶
fighting!!!!!!!!!!!!!!!
我依稀记得欣敏在上个星期六说了一句话
"如果今天是下个星期六就好"
哈哈
因为如果是下个星期六的话就是考完了
虽然我还没有考完>.<
死KERIAN的PPD
Fazilah说得对
Perak要怎样no.1叻
那些官员酱bodoh>.<
其实老师们也不是很爽在放假后考试
不过咱们的PPD就是这样
木有办法

昨天考华文厚
其实感触良多
想起了很多很多
宝贝们
其实我很想写友情那题的
不过我不懂要从何下笔
我还是比较喜欢写故事
不过如果你叫我写回忆起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又不懂要怎样下去
过后我还是去写影响我最深的人
本来我不要写那题的
不过我还是写了
虽然故事是假的>.<
其实我还蛮想写我妈妈的
我妈妈真的很影响我
她做的 说的 都会让我有所感悟
我怕写到最后没什么写
我就放弃写我妈妈
有点小后悔>.<
说真的 其实 我妈妈真的很伟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