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February 2012

笑点的故事

最近处于很搞笑的状态?
或许吧
我们班上有10个华人女生
当然话题多 笑点 也特别多

人家说
没笑点就是不好笑
有笑点是好笑
那么笑点为负(negative)呢
就是笑疯了~
啊哈哈

最近很爱发花痴...
这就是少女的心声嘛
啊哈哈
开始追求浪漫
以前觉得浪漫是很不实际的
现在觉得
偶尔想一想也不错
反正只是想XD

最近很爱说
"要嫁了嘛 你不知道吗"
说罢了嘛~
又不用本钱-.-
然后我们开始很三八的举办单身相亲派对
不过用脑想都知道
我们这种90后~
还是不成熟的
所谓的这种派对的爱情能长久到哪里去=.=
所以交流交流来三八三八XD

我相信有什么聚会的话
我的笑话和心理测验又要登场啦
哈哈
一是那个神经病的
而是那个老鼠的
我好像只有这几个笑话-,-
招数没有变过=.=
还有一个心理测验
就是我每次给人家的那个~
从挑战营那边扫过来滴~
有些人回答的很好笑~
例如:Jing Ying
啊哈哈

话说昨天add math节我很白痴-,.-
kalaivani呢就坐在我的后面的左边
然后我这种懒惰的人要跟她借calculator直接连脚步都不要移
直接利用腰力和手移到他的桌子
本来我以为我很厉害~
结果..
我爬不起来
就是这种尴尬的情况咯
kalaivani看到我酱子起不来
她很惶恐的扶我起来-.-
(paiseh lorh>.<)

2 comments:

SinYee said...

还特地画出来,哈哈哈

Joo Joo Lim said...

是啊~
文法不好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