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February 2012

粉丝加过分

我不只是福建面的粉丝
我还是榕树下的粉丝

我不只是榕树下的粉丝
我还是华人食堂的粉丝

我不只是华人食堂的粉丝
我还是..

我很喜欢唱榕树下
然后弄抖音~~-.-
我相信我的榕树下是天下无敌吧
(搞笑程度爆表)

昨天很好笑
你懂我在班上说了多少废话吗
整整7节的废话!
老师没有进班

add math老师很过分
一个星期没有进班
因为消息来源是她明天没有来

bm2老师更过分
凡有她的节
他一定进~>.<

华文节也很少上XD
啊哈哈

今天很衰~
每一节都有老师
啊哈哈~
这句话没有笑点T_T

明天有pj
yeah!!!
要重拾棒球滴精神
热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