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December 2011

如果家里没有多余的钱让我参camp,那该多好!

其实
昨晚的我已经彻底的崩溃了
情绪已经是控制不了了~

昨天呢
就跟Jin Ying 2 个在Jusco聊天咯~
是很开心地说~~~
过后大概evening酱子
你们就跟我讲要你们自己去~

呵呵~
我觉得很那个~
晚上吃完了晚餐
之后就看《新兵日记》
过后就打算睡觉
结果睡不着~
心里一直想哭~
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过后睡不着
我就在toilet看九把刀的《那些年》
慢慢咬嚼九把刀的文字~
心里其实一直在想要怎样解决
过后回到床上终于失控了
一直哭一直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明明就是一件很小的事情
结果越做越复杂
当然也很生气
不懂事觉得委屈还是什么
觉得你们很麻烦
叫人家做事情的时候就一直催我
等到你们有自己的利益过后就带麻烦给人
不管怎样
我就是要说2个字:自私!

“你们”可以稍微有点常识吗!
车油是不用钱的么~
人家载你去是不用工钱的么~
你们省钱是没有错
可是当初大家是一起说好了的
你们就酱子一句话把bola丢给我们
只有你们一个人要省钱而已吗!!!!
做每件事就是跟着你们自己的感受么

ok~
现在是我活该咯~
来照顾你们的感受
我可以自己一个人去
然后回自己用taxi
就是因为我不想丢下你们
就是因为我把你们当作是朋友
就是因为我照顾你们的感受

阿珍auntie说的对
要先收订金
这次就是我没有先收订金

人类真的是不能信任

想了好多好多

是时候

成熟点

不要以为她是你的朋友

P/S:重点是人家不一定把你当朋友,right?

人...

总会自私

如果我家里没有多余的钱让我参camp

那该多好...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如果>

那就没有那么多意外伤心事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