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November 2011

那条街~我留下我的DNA

hey hey
我家那条街一定很肮脏~
不只有MDK留下的垃圾水~
还有我的口水和呕吐物~一大堆恶心的东西

今天早上我很早就醒了~
当我看到时间6.50~
e?我是不是qiao错了~
应该是7点50呱~
(因为跟朋友的聚合没有酱早的~=.=)
过后想想~
我还是SMS给A_LINE确定一下是不是约7点~
我们约好去pasar买东西~
我还以为AH BEE回来了~
那里知道~-,-还米有回来~~~~

那我们3个就浩浩荡荡滴冲去pasar了~
然后Min Che就在那边看这个美不美 (食材)
一个字~pro~
我从不知道我有一个酱厉害选材料的朋友=.=
鱼那些啦~
都是她选的~今天她很伟大的说~>.<

过后就是早餐时间~
pasar很多档没有开~=.=
我本来就看中了美琴家的福建面XD
吃了抱抱
遇到很多熟人~~~

过后回家~~~
(此贴子的重点来了~~)

紫色的就是垃圾水~很臭>.<
三个圆圈就是我~A_LINE~Min Che
我们是从pasar回来~
沿着紫色的线直走(没有转弯)
臭死了~到尾端的时候~
我开始呕一点了~~
一边踏脚车一边呕~~(很恶心的画面)

我还以为弯去我家那条路就可以over了垃圾的臭味=.=
结果~~~
哪里知道~OMG~
每一条街都有垃圾水~
我觉得整个Taman Bagan Serai都中那个垃圾水了吧~
注意~
红色格子的地方就是我在他们家门口呕=.=

回到我自己的家过后~
我又呕=.=
OMG~
我觉得自己很够力~=.=
整碗福建面应该是给我呕到完了~
想不到我也有吃福建面吃到呕的一天=.=
不过福建面依然是我滴最爱!!!!!!!!

经过这次~
我觉得Bagan Serai 很够力~
上个星期就被一场狂风暴雨给够力掉了~
垃圾水事件使我对MDK彻底失望~~~
(我几时对MDK有希望过??swt...)

Bagan Serai 加油!!!!!
MDK~~你们很够力!!!
赔我福建面!!!!
我要美琴家的~
其他的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