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September 2011

PB MP

wow
finally
咱们PB的MP完成liao~
这次MP最高的难度是~
表演的部分嘛~
为了懒惰练习跳舞=.=
所以我们选择drama
因为drama不用练多多次~
跳舞的话就是要练习很多次咯~

这次的drama的preparation呢~
其实过程真的很难受
erm~
练习是一个问题~
我们就练习了三次
然后每次练习都好像要吵架liao的=.=
大家收起了很多情绪吧~
不懂几时爆开罢了~

在练习过程中
我很pekchek
真的很pekchek liao~
所以我的语气会有点重
毕竟我真的很累~
从头摇到尾
每演一次~
精力真的要完的
很消耗精力的
然后过程又很卡~

如果我的语气有得罪你其中一个~
paiseh噜~>.<

然后我们很紧张
因为练习不是很够=.=
不过呈现出来的效果已经好很多了~

然后刚才就有看回video
觉得我个人还不错~
刚开始的舞步叻~
是临场发挥的~
所以我配合她们配合到我觉得真的不错>.<

真的觉得很高兴咯
可以来演舞台剧
erm~
可以乱乱keexiao
然后不错啦~
尖叫声

这次还很难得哦
咱们的KP演出叻~
不错啊~
很难有机会KP演出的叻~

然后感恩大家的付出
音乐啊~真的很厉害弄下=.=
然后关黑布的晶晶和Rashdev~
两个配合到很好耶~~
然后还有其他演员~
well d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