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September 2011

老外驾到!

今天很geng
今天我们学校有老外来
dont play play >.<
不是exchange student
是一个美国人和一个英国人
然后7早8早大家都很紧张在布置
而我在赶我的英文功课-.-
然后分graph纸给他们~
叫他们做econ的功课~
MR.S还跟我讲那个老外7.30就会到
结果~
差不多8点酱子到~
然后他们就去看我们的科学室~
第三节来了....
econ节
我们就问老师关于那些老外的东西~
老师说那些老外本来要看我们上MM节~
结果我们的老师MC~中水痘~
=.=
然后英文~
(本来我们也是中英文节的)
结果英文老师也MC
walaoA
老师你不是说老外来学校~
要我们很excited~不要怕~
结果我们准备到完~ok后~
你跟我们讲你MC~
够力>.<

所以就不会有我们老师来上课噜~
我们班的那个印度人整个脸黑掉(虽然他的脸本来就黑)=.=
然后就要哭要哭酱子
过后econ老师来了一通电话~
内容是叫隔壁班的同学不要跑出来><
第二通电话~
老师就喊了一句我们班的班名~><
那些老外要来耶=.=
其实我觉得他们来看我们是因为那时我们在上econ节
不是每一个国家的中学有econ班
通常这个科目是在大学的

总算有来到我们班><

然后就有谣言传出说我们班已经得到IPAD liao~
walaoA
我连IPAD的盒子都没有看到咯>.<

然后那些老外说没有去过一个国家像我们酱几个种族campur一起~
那两个老外很friendly
我们挺喜欢滴
他的一句good morning让我们很excited (*讲到好像我们没有见过老外酱子)
因为她说good morning的时候~
我们觉得她又微笑哦~然后感觉很relax就对liao~


http://smkbspss.blogspot.com/2011/09/pilot-school-visit-for-i-think-2011.html

看看这个~关于老外的post


今年~
macam macam的官员来我们学校~
还好~
没出什么大志~
而且还获好评=.=
SMKBS huat啦!!!!!!!!
昨天咯~
从putrajaya又来几个官员~
然后这些老外的呢~
我们是代表霹雳州的耶~>.<
全马就14or16间有老外罢了叻
2000++里面被选中~
其实我也不知道做莫我们学校会中啦
肯能比较1 MALAYSIA吧~
3大种族一起滴~

明天才说说英语的笑话~
(为了应付了老外来我们学校的准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