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August 2011

SMK BS历险记-看到蛇

来写写前几天的遭遇~
是真的很OMG的
因为我竟然在学校看到蛇耶~
wow wow wow
真的很wow!!!!!!
Sani真的很man咯
那时候~
拿着藤条去赶那个蛇下来~
中是~
还用手捉着那条蛇~
那个蛇是本来在上面的
然后sani用藤条弄下来过后
(*本来有一个印度人用箱子在下面接住的~)
可...but....
那个蛇竟然跌出箱子外
OMG~
那个蛇已经掉下来地上了~
那时我就很kepo~可是又很怕~
很矛盾的心情...
最后我还是很kepo的跑上去~
最后~
咱们的sani~
finally~以空手白刃的招式~
把蛇给拿起来~
真的是很Beri tepukan~
hehe~
我终于在学校看到蛇了~=.=
很白痴的说~
一直以来都是听人家讲~
自己没有亲身看过~
好咯~
finally~
看过一次~
很炸到~
本来我是要下去toilet洗手的~
下到楼梯下面~
OMG~
突然间看见很多人叻~
马上立刻冲去前面kepo~
hehe~
期间在看sani赶蛇下来的时候~
Rohani还丢草过来~然后喊一声:"ular"
吓到我们~
喊到满大声~

总的来说~
在学校也要小心就对了~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