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August 2011

2011-08-22

虽然reborn的戏看完很久了~
可是厚~
我听到他的歌~
我还是觉得很爽~
很有feel~-,-

昨天啊~
就去古楼佛教会~
度过一个很不一样的早晨+中午~
第一次这么深入的去看古楼~
啊哈哈~
我们去玩一个叫摄影寻宝的活动~XD
我们去了lorong~(古楼的特色吧~)
我们还去了一个没有棉花的棉花亭~
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个亭叫棉花亭~
因为去到那边也没有棉花~-.-
过后~
Ching Yi的车还抛锚~不能start~=.=
walaoA~
很好笑下~
我们还走过了古楼的"槟威大桥"耶~~
表xiao xiao~
古楼小小厚~
比槟城还多桥=.=
我们还去吃了一些东西咯~
名字是什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喝了2杯kopi O Peng
哈哈~
第一个喝的~
简直就是不能喝~
他的kopi o peng有bali的味道的-.-
第二次去的比较好~
之后我们还去看了传说中"阿鸟的果条汤"
没吃到~
下次再try呗~

之后回家后就去槟城咯~
吃烧烤然后看cowboys and alien~
好看耶~
不会闷的~
比transformer好看很多很多~~~~

blog换了衣服感觉怎样
是不是那个"姐不是宅女~姐是居里夫人"很特别下~
还蛮搞笑的说~
其实居里夫人跟宅女的意思是一样的~
居就是家的意思~
居里就是家里的意思~~
哈哈~

我还蛮喜欢的说~

然后Adeline就有来问我~
"你是夫人咩"
我就说~
"你不知道我这个月的32号要嫁了咩~"XD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