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ly 2011

2011-07-13

今天要用什么字来形容今天的生活呢~
erm~
去到学校~
就跑下去canteen跟Adeline他们讲话~
之后上去~
老师没有来~
我就写作文咯~
勤劳的我~~~XD
haha
过后就是bi节~
wohoo
PK1再次没有来学校~感恩^^
moral节~
老师就kap了一会~
就让我们syok sendiri了-,-
add math~
最讨厌就是老师每次教那么一点~
老师~
我不介意你教多一点~
休息节~
吃我最喜欢的福建面~
超好吃的叻~
之后就是烦死人的MM节~
OMG!!!!!!
那时候超级想睡觉的咯~~
又整天问这个问那个~
sc节~
超多人没有进班的叻~
最好笑的是~
老师教完课才说谁没有进班=.=
之后就是b1~
老师又不进班了
过后去开会~XD
再过后~
回家~
你们都懂我现在回家只有一件事情做罢了XD
haha~XD
待会去DAVID补习~
口水多过茶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