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uly 2011

2011-07-12 SMK BAPA SAYA????

今天的我会很忙的哦XP
今天~啊~
去到学校
就还是那种感觉~
就是累=.=
想睡觉~
第一节econ节~
说真的~
超级beh syok你的~
吵死人了~
很多人都beh syok你这个老师~~~
第二节就是MM
也是一个声音尖到很够力的老师~
bueh tahan~
老师好像不是很想教印度人的感觉~=.=
或许是我想太多~
PJ节~
说真的~
我是很想要用这节来睡觉的~
不过跟Adeline啦Penny啦Karol啦聊天~
过后休息节~
不是很有胃口的说~
之后就被sani叫去~=.=
整个form4的女生~
说我们kurang ajar对老师~-.-
说老师给一点点功课~我们就complain =.=
在猛烈的太阳底下听他废话~
热到~~~~
又黑了~=..=
之后还check 袜子~=.=
还有就是~
学校有了新名字~
SMK BAPA SAYA
=.=
我爸爸的学校~=.=
搞笑到~-,-
我还以为会是budak samseng
之后IT节~
闷~
今天的冷气不是很冷~
ADD MATH节呢~
闷闷的过~
英文节~
副校长开会~
意思就是~
我们早回啦!!!!!!!!!
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