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une 2011

2011-06-29 我们都长大了XD

上了Form 4的我~
觉得我的思想一天比一天成熟了
去年~
不管是Siew Nee的事还是Pei Chen的事~
我都觉得我以前真的很幼稚很笨很白痴
根本就没有必要的=.=
经过了PC的事~
我也开始想法那些都有不一样了~
直到了今年~
PB的活动接二连三来~
让我极度想崩溃~
人事方面是最棘手的~
而因为参了PB的东西~
我的想法思想方面再次变得比较成熟~
经过这么多事~
而这次~
又来了~
而我发现我们已经长大了~
我已经不再是以前一直咬着不放的林雪如~
而是学会让事情得到更好的解决方法~
说真的~
这次的事~
有着很多很多的误会~
而这次我们的处理方法~
真的很快就解决~
我从来就没有想过我可以这么快的解决事情~=.=
不要问我~
因为以前都会闹到很够力下的~=.=
而往往~
我都会被人误会我是带头吵的那个=.=
今年FORM4~
有过很多的日子~
而我真的发现我们当中真的很多人改变了~
变得更成熟~
虽然不是讲成熟到很成熟那种~
只是比起以前~
我们大家真的是长大了
就算看回照片~
我们真的改变太多了~
OMG~
讲到照片~
IC的照片是最惨不忍睹的~
往往我们太过于坚持~也太过于疑心太多~
而造成真的很恐怖的局面~
像这次~
真的短短的3天就可以有这么多误会~

我自己发现~
原来我的心胸比以前的确是大了~
以前的我~
哼~这样做我早就大小声了~
而且~
以前的我~真的很厉害记仇的XDD
现在~
让一切过去算了吧~
一直想着~
只会让自己真的很辛苦~
也会让自己变成一个固执的人~
所以说呢~
有时候~
忍一时~绝对是可以风平浪静的~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