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ne 2011

2011-06-27 写给你看的

你知道吗~
我没有勇气在你面前说这一切~
其实~
我不爽你很久了~
我曾经有想过~
我这么不爽你~
是不是因为我小气~我自私~我好胜
不是今天而爆发出来的
而是由很多很多件事组成的~
像今天~
你无非就是想得到我的认同~
我只是说出你想要我说的话~
就算我再跟你讲~
"不是~不是她"
你还是会坚持的~
对吗~
我知道的~
你是不会改变的~
你认为对的东西~
就是你一个人对的~
我也没有想过要跟你吵~
是你~
我也没有说要坚持什么~
是你自己一直去问人家~
来证明你自己是对的~
我也不想说多多~
你只会说我~
那你有没有想到你自己先~
对呀~
我是曾经喜欢过他~
可是~
现在已经没有人讲起我跟他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一定要讲我跟他的事情~
就是上一个周会~
你让我真的很生气~很不爽~
如果我讲你跟你那个bf呢~
你会怎样~
而且"他"如果还是你的过去式~
而我讲你~
你会怎样~
你永远就是这样~
我已经不懂得怎样跟你沟通~
因为~
从来没有人可以改变你的想法~
而你就是认为自己的一定是最好的~
而如果我说你的idea有问题之类的~
你一定又会摆脸色~
或许是你自己不知道~
当有人能拒绝你的时候~
你都会摆脸色给人家看~
今天我真的是很生气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要去跟Jying讲~
你从来就没有感觉到我的感受~
最近这几个月~
有你在的地方~
都会破坏掉气氛~
因为你~
我的生日这个不可以请~那一个不可以请~
就因为你不喜欢她们~
讲好一起不要参camp的人是你~
结果呢`~~
我是最后一个才知道你有参回camp~
我还记得那一天是星期五
你跟我说不要参camp
从去年persembahan开始~
到你参PB的活动~
就是不爽到现在
而你~
一样~
没有改变到~
在你面前~
只要拒绝你~
你就会摆脸色~
呵呵~
或许这一切~~你根本就没有发现到

2 comments:

Jying Jazz said...

他没告诉我的~是我先去问他的~冷静点。
他也是很辛苦啊~你也是一样~
冷静下来~好好谈~别闹太僵~

p/s:我也怕自己讲太多~被你们两个讨厌的~

Joo Joo Lim said...

她辛苦?
我想说的是~
你自己都有听过阿宝姐说的东西
情绪不是一时而有的~
是由很多件事组成的~
现在只是一件事她就觉得辛苦~
那我呢~
之前给她hurt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