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une 2011

2011-06-25 丰富的运动会 揭开Menteri丑陋的一面 kawad里的memory

终于~
kawad完毕!!!!!!!!!!!!!!!!
yeah!!!!!!!!!!
今年~
是我过的最特别的运动会~
先来说说过程吧~
一大早~
我就醒来冲凉=.=
我第一次酱早醒~
为的就是去学校=.=
由于饿太久~
我没有胃口=.=
吃一点点罢了~
一路上到学校~
有想呕的感觉~
就算到了学校~
还是一样~
去到了学校~
依然sampat sampat了一下~
就开始练习kawad
话说我呢
还是有想呕的感觉~
当然~
紧张是肯定有的=.=
是很紧张~
去到草场~
我还是超级紧张的
就一直想咯~
不久运动会真的开始了OMG~紧张到~~~
而且~
很快就到司令台那边
这次的kawad
我没有做错到叻=.=
有点炸到
之后就有agong队出动~~
有一只鸭子XDD
可爱XDD
之后就是我的队~
Rumah Sulatan!!!!!!!
今年~
Sultan终于有吉祥物了=.=
就是蓝色的水母=.=
之后就到raja
看到Adeline Line演lady bird
hehe~
cute到~~~~~~~~~~~
putera就拿ballon做成葡萄~
套在人的身上~
creative到~~~~~
之后就Menteri
就有青色的蝴蝶咯~
copy raja的~~~~
今年是过得最丰富的运动会丫~
之后就去Tugas了咯~
=.=
之后menteri有一个印度女生跑400米
结果跑第一~~~
可是重点是~
他一到终点~
他整个人晕掉~
=.=
原来丫~~
Menteri这个不要脸的team厚~
为了赢~
竟然要叫一个有哮喘病的人去跑丫~
而且学生已经拒绝liao的
死老师~
如果他有什么事~
你要怎样~
你懂你酱子害到我们BSMM的人多做一个工吗!!!!!!!
拿别人的生病就是为了让你得到荣誉的话~
你去死吧!!!!!!!!


之后~
跑完一切全部东西~
我们就围一个U-SHAPE
等待颁奖~
之后我们BSMM得到NO.1~XDD
yeah^^
我知道我很high~
我们把雨伞丢上去~
把我白色的BSMM second衣丢上去~
然后开始尖叫~~~~
丫丫丫丫丫丫
爽到丫!!!!!!!!!!!!
高举着那个奖杯
那种感觉
非笔墨能形容
所以我不写了XDD

第一名:Menteri
第二名:Raja
第三名:Putera
第四名:Sulatan(终于没有最后一名了=.=)
第五名:Agong~

最具创意的队伍就是
第一名:Raja   (Lady Bird)
第二名:Sultan (水母)
第三名:Putera (葡萄)

今年过了不一样的运动会
感恩~~~~
学校~~爱死你~


在这次的kawad当中~
最开心的不是因为得奖~
真的因为在过程中
一起玩
一起笑~
一起不爽~

马甜每次跟我讲话~
我都觉得很飙汗=.=

Huai Xin就每次叫我们来~
我们每次就不是很想来
然后在比赛的时候~
kawad着~
她就一直喊:"手摇90度"
其实~
她喊到很大声=.=
他可能以为很小声~
其实她喊了~
还有回音~=.=

当然~
f2那群~
Tan Ke Ling啦Tan Chin Ming啦孔雪恩啦~

Tan Ke Ling厚~
有时候~我会以为你是Shao Chuan喜欢的那个人=.=
XDD

Tan Chin Ming~
其实我纯粹很想讲你的名字XDD哈哈

孔雪恩~
说真的~
你每次都让我很担心~
因为你每次不是走很快~就是走很慢~
=.=很飙汗咯~

F3的呢~
你们就每次都自己讲自己~

Jyh Sien就每次会暗笑我讲的黄笑话=.=

Jia Ley
经过这次的kawad
我想发现~
你也是很high=.=


克航也是很yeng的~
直接自己keluar barisan=.=

Zi Qian就每次看着我笑~
我也不懂她笑什么=.=

Pei Yee叻~
每次都跟Jyh Sien笑笑~
哈哈
我一直以为你们很像在谈恋爱酱子=.=
两个就有一个很好的
(*好像有点是我想太多)

Shao Chuan呢~
每次有很多理论的啦~~~

我们F4呢~
就是顺其自然的过咯~
没什么好说的XDD

曦彤呢~
就每次跟我聊八卦~
然后每次叫我check~

YY LEE叻~
我发现他很小女人下的~XDD
为人sampat就算了~
笑声还这么性感=.=
我其实听到她的笑声~
我自己也会跟着笑=.=

Wendy叻~
不管发生什么事酱~
他都很喜欢笑笑酱=.=
然后~
我们也常常一起八卦=.=

敏敏呢~
有时呢~
你就太远了XDD
常常听不到我们讲我们的废话酱子=.=

Adrian呢~
就每次很sampat sampat
一个很high的kaki~

Shim+家梁~
你们两个一样的~
做的东西~

最后就是那位commander~
我只想跟你说4个字
"F U C K"
少了你~
在kawad队里面~
我会过得更高兴!!!!!!!!!!!


在这个kawad队里面~
尝尽了甜 酸 苦 辣
不过~
快乐还是多过于不爽~
不喜欢看到大家愁眉苦脸埋怨这个那个
喜欢让闷闷的空气~
变成快乐的空气XDD

1 comment:

yeanying said...

smile gud 4 body r..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