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une 2011

2011-06-23 没有事情是想不通的

呼~
平复我的心情来说说今天发生什么事~
气在头上
今天再次来raptai~
心情没有那么的紧张了~
erm~
可能是这个patern
我比较熟悉咯
所以没有想象的紧张~
然后就去kawad了咯~
hehe
kawad出来~
大家都讲很好~
beri tepukan
其实~
kawad里面~
最好玩的就是每次我们说的话题~
常常说一些有的没的~=.=
然后一起八卦~
raptai完后~
我们就回班了咯~
在班上闷了一下~
之后那个Siew Nee就来叫我们去华文节~
opps~
我竟然忘记要去华文节=.=
之后就是sj节~
老师的大嗓门~
还真的是让我想耳聋~~~
然后Adeline Line就拿我那支麦克风造型的pen指着老师=.=
然后我就拿我的水罐扛在我的肩膀
就像一个摄影师酱拍老师=.=
很废的我们
然后后面的马来人就拿一支pendrive来给我们~
就像每次那些记者访问人的录音笔
笑到我们半死~~~~
之后Aini更做了一个超级爆笑的举动
就是拿calculator指老师~
就像遥控器酱子~
转台=.=
我们就跟他讲TV 3~~XDD
然后今天的我~
喊到很疯狂~笑到很够力=.=
结果老师说我:"换班后你变到很吵=.="
她们就跟我讲:"雪如~老师讲你静"
=.=
我自己听了都觉得boom到~=.=
度过了很好笑的sj节~~~
老师讲话的声音~
让我耳朵震到~~~~

下午kawad~
之后他们就要另外构思咯~
then就叫那个坏人给我们练习走咯~
很奇怪的厚~
当天他自己嘛是也要走的~
可是到最后他没有跟我们一起练走咯
他当然没有想到我们的手几辛苦的咯~
在练习走的过程~
他!!!就是他!!!!!!!!!
就是站在那边给command罢了
然后他自己做错还好意思说:"So what!!!"
bueh tahan~~~~
过后我就故意不要绑鞋带咯~
因为~
厚~~~
跌死更好~
因为不用kawad
现在我是欠你的是吗~
对我来说~
过程~
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与曦彤她们嘻嘻哈哈sampat sampat的过~
讲一些有够废东西~
这就是过程~
结果~
算了吧~
顺其自然~~~
为了来练习kawad
我骑脚车来学校~
为了来练习kawad
我牺牲我的兰花劫没有看
4个字母+一大堆的感叹号
FUCK!!!!!!!!!!!!!!!!!!!!!!!!!!!!!
我们就早早回家咯~
我们不管你们了~
因为我们真的很不爽~
而我~
我担心我留得太久~
我的心情平复不了的时候~
我会直接星期六不去kawad
我说真的~

kawad回到家~
就上FB
就发布status
当然~
说了很多话~
真的很生气~
很不爽~

如果是我一个人不爽你~
那~就是我的错~
现在是大多数的人都不爽你~
就连没有kawad的人都不爽你~
那~就不是我的错
是你自己的问题!!!!!!!!!!!!

这个夜晚~
让我想通了~
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公平的东西
我想起了尤老师对我说的话~
camp之前跟我说的话
我真的觉得~
我应该要这样想~
老师对我说:"没有事情是不能解决的~你酱子~到时出到社会的时候~要怎样"
hehe~
我想起了这句~
到时候~
我去到社会要怎样
社会上有更多不公平的事情发生
所以说
我想通了
kawad完后~
继续在背后砍他!!!!!!!!!!!
那明天的kawad练习~
又有话题讲了~
讲的就是这个topic~XDD


呵呵~
事情终于告一段落

爸爸
Happy Birthday ~XD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很喜欢你的SJ节~
-------------------------------------
你今天的post几长一下的~
我听完两次那首歌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