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pril 2011

Joo与PB camp (1)

很多人都很好奇我做莫没参camp吧~
我承认~
我很自私 很不负责任 很小气
可是~
这就是我的性格~
只要它是属于我的~
我就会很全力的去做~
就像新春~
你们常说头儿很压力~
不好意思咯~我们也是有压力的~
有时我和静宜在想~
我们做得再好有用吗~
不过我想说的是~
我不能忍受如此多的谣言~
而这些谣言都是在针对我~
我什么都没有做到~
我也不知道是谁传出来的~
我只是想说:''开始讲这些谣言的人,你一定会有报应的!!!!!''
刚开始~
我就很想放弃这个camp了~
是秀年~
秀年跟我说如果我没参~就有有3个位置空着~
所以我也听她说~
我就参下去~
说到开会~
你们有在乎过我们的意见吗~
就连tema
form5不给用~
而有人擅自决定~
而我们全部人都不知道原来form5不给用
几乎是全部人不知道form5不给用~
而换来form5的误会~
开会的时候~
你们说我们没有disiplin~
那么请问你们有给我们involve进整个camp先吗~
你们从不给我们机会给意见~
我们给了~
你们也从不接受~
之后每次去佛教会练习~
我就是傻傻酱跟他们讲话
很sienz
过后就有练舞~
比较有东西做了咯~
可是某AJK就来骂我们
说我们不可以跳舞~=.=
之后就可以跳????
不知道整个camp的law~
请不要乱骂人~
之后我说要退出~
就开始有很多谣言~
这些谣言~
我们听了~
都觉得walaoA~
说我骄傲
(我骄傲关表参camp什么事~白痴!!!!!)
说我找事情吵
(是谁找事情吵先的~我一句话都没有插进你们怎样办camp咯~)
说我boikot人
(paiseh咯~整个camp根本就没有人boikot来boikot去咯~说我boikot的人~是你自己在boikot人就有)
说头儿哭是因为我
(陈慧文哭的时候~我连佛教会都没有踏到~)
说如果陈慧文跪下来~我就参camp
(要她跪做莫鬼~就像秀年说的~就算慧文跪~我也不会参这个camp的~这个制造谣言者~你的想象力是不是太丰富了~)
说如果陈慧文的职位被拉下来~我就参camp~
(我是非常尊重form5的决定的~制造谣言的人~你傻了吗~form5订下来的~是随便改的吗~如果可以改~制造谣言的人~你的职位可以被撤掉吗)
说我考虑参回camp~
(从我说不要参camp开始~我没有说到考虑这个字)
在筹备camp当中~
我的确有讲过一句话可能令你们很不爽的事情~
''你们给我多少钱,我就给你们多少钱的游戏''
如果~
这个camp是属于我的~
我会不理我妈妈说什么来sponsor这个camp~
我看到了camp~
一直有人在破坏~
我真的很bueh tahan酱子~
我决定退出~
而~
有人就为了一己私欲~
利用秀年跟人吵架~
我也无法忍受这个camp是属于我们form4的~
不是属于某人的妈妈的~
某人的妈妈也不懂来插什么嘴巴~
说''只有大的才可以讲小的,小的不可以讲大的''
那么~
你来帮你的女儿来做camp~
camp闹到很厉害~
结果他们去问神~
神说了几个字:''一山不能二虎''
某人就说我是第二只虎~
整如上面所说~
我什么都没有讲到~
开会的时候~
我都是在按我的电话~讲我的话~
我怎样去kacau叻~
说我是那只虎的人~
请你看一下~
我退出camp过后~
是谁在那边kacau的~
事情越来越严重~
谁是罪魁祸首~
自己看好来!!!!
最受不了的是~
有人因为自己不喜欢吃hotdog~
叫建明的menu不要放hotdog~
哼!!!
哪门子的道理~
职位高就可以酱子滥用职权吗~
自己管自己的bidang~
参这个camp~
我觉得~
我的职权也是被人剥夺~
我的idea是听陈慧文一个人给comment~
不是其他人~
因为''你'' 去管好你自己的东西~
表来管permainan的东西~
而~
不只我是受害者
欣敏她们全部都被陷害~
你们只是听别人的片面之词~
就酱相信她~
从没想过人家也可以捏造事实骗人~
不要忘记~
你们不是当事人~
没有资格说她是对的~
你们不是form4里面的AJK~
你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你们就开始乱传~
弄到大家都没有semangat去办camp~
当我们聚在一起~
说自己面对的谣言~
大家都很激动~
那种委屈~
全部都在这个camp里面了~
还有很过分的是~
不是BSMM的senior为了他自己心爱的人利用他自己的职权来针对其他的AJK~
呵~~~
外人们~
你们是不是以为''她''被人boikot
是''她''自己不理她的朋友~
从头到尾~
没有人想boikot她~
而~
她却跟你们说~
''她们''boikot''她''
结果~
现在是真的boikot她~
而现在~
拍她马屁的人也被人boikot~
原因是''她''帮拍她马屁的人~
即使那个人做错事情~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oikot是什么意思,事情有这样严重吗?搞到去问神。那个“她”是谁?

said...

你没有错,54他们……继续做你自己就好了。
解释是多余的,懂你的人不需要,不懂你的人没必要。
不要理那个人,坏事做多没有好结果。

Joo Joo Lim said...

happy~boikot就是anti的意思~

利~问题是~我们是很有正义感的~偏偏senior认为'她'是对的~

Anonymous said...

JOO,懂了!利,你说得对,给你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