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pril 2011

Alor Pongsu 4小时之旅~

hey girls and boys~
Sunday liao lorrrr~~~~
liao lor????
很broken下的~XD
今天我12点就冲去佛教会~
为什么要用''冲''这个字呢~
因为~~~~
我迟到了~
我这种烂习惯很难改liao的啦~
(众:还好意思讲)
之后就我们PB 4个人+scout 6个人杀去离Bagan Serai不是很远的Alor Pongsu~
话说在BS这么多年了~
我第一次去Alor Pongsu~XD
sampat的我~
去到那边~
Poly的眼镜被车gang过~=.=
烂了她的眼镜=.=
比赛开始了
绝对的sienzzzzzzz
sienz到我~
PB就我跟Jying 2个女生~=.=
我们2个就讲讲话~
然后很期待回家~
要回家的那一刻~
真的是syok到~~~~
哈哈~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