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April 2011

2011-04-22~

原谅我的懒惰吧~XD
今天终于拍班级照了~
4 BESTARI is The Best!!!!!
woo~
今天不用forum~
P/S:是这么写吗?forum~=.=
哈哈~
syok 到~
老师没进班~
原来我还蛮紧张的~
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出风头了~
呵呵~
我和Devi一起准备东西的时候~
我就给她idea咯~
结果他说我很厉害~很有knowledge~
XD~
我知道我厉害啦~
不用整天讲的啦~=.=
自恋ing~
哈哈~
其实我的强项就是给idea罢了咯~
雷声大 雨点小~
也算是形容我吧~
会用嘴巴讲罢了~XD
hehe~
之后厚~
一整天就gong gong酱过咯~
班上好像很多人去ponteng酱子~
大家都不懂跑哪去~=.=
budaya beri tepuakn
semangat beri tepukan
只会延续下去
不会停止
就像爱的鼓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