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April 2011

2011-04-20

beri tepukan~
明天要拍班级照~
syok到~
可以在4 Bestari留一个美好的memory~
我真的很喜欢4 Bestari~
可是要换班了=.=
今天都没上到课~
就去那个ceramah咯~
在ceramah厚~
我就是跟Yoga+Sin Ming就在那边谈sky说地咯~=.=
add math节~
老师都很... ...
从她骂我和bee ponteng
我还蛮怕她下>.<
因为我以为她很soft的叻~
之后就koko
koko就跟Jying啦吸血诺啦在吃蛇咯=.=
P/S:其实我不知道吸血诺的名字怎么写~=.=
一整天都还蛮累累的~
不顾还是处于没什么mood的状况~
他们说明天有PB庆功宴~
erm~
考虑吧~要表去~
then厚~
明天如果我有去我也是会迟到的~
因为我喜欢耍大牌~
XD~开玩笑啦~
我要迟到~
then全部人的焦点就放在我身上~=.=
我还跟ADELINE说:''等我上来的时候,记得beri tepukan''
sampat的我~
哈哈~
就是喜欢high的气氛~
无high不欢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