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April 2011

2011-04-15

我的桌子~
我想没有人的比我更特别~
因为~
这是我花了RM7.20去买一支银色的pen来写
Miss Ooi 叫我们包桌子
我就用一张黑色的马尼拉卡~
再用笔把之前画在桌子的的字copy进这张马尼拉卡
XD
成果就是酱子啦
beri tepukan!!!!
不好意思咯~
懒惰rotate
哈哈
我永远会记得骨头这个外号~
虽然我beh syok 你~XD
该如何形容现在呢?
erm~
事情越来越严重的说~
haiz~
我自己都觉得够力~
不好意思~
我就像个袖手旁观的人~
在你们旁边看好戏XD
不好意思咯~
不管结果怎样~
你们怎样的弄谣言来针对我~
我还是祝福你们明天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