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April 2011

2011-04-14

What The Fuck ...
Paiseh~
一开头就是用这句来开头~
绝对是受不了有人一直用眼泪来害人家~
算了~
这问题~
我16号才一次过~
说到完!!!!!!!!
今天第一节是bm节~
老师到底想怎样哦~
又表教书~
整天有很多东西做~
bio节~
我们全班都等才去~
因为大家全部假假以为bio老师没来~
去bio室的时候~
我们看到'她'
眼睛红红酱~
又发生了事情吧~
她~好可怜~
无端端被人污蔑~
最糟糕的是~
只有我们这一群相信她~
其他人不相信她~没天理!!!!
某人~你会有报应的~
phy节~
老师又来跟我讲换班的事情~
walaoA~
表理他~~~
ZAKI的节~
经过很多的风风雨雨~
他终于比较好一点点~
只有一点点~
至少教书方式有改变咯~
bi节~
Sha Sha姐今天比较好~
然后老师就叫那个quiet eyes
然后我就问老师:''你在等一个nice的人吗?''
 老师就讲她single
我们还说~
这个single从我开学 听她讲到现在=.=
我就大脑就想起:Mr. Tan YOng Kun
结果我一喊这个名~
全部人都笑了起来~
当然咱们的ShaSHa姐也笑了起来
然后我们就在讲歌唱比赛的东西~
noob
我们就说如果评判是Puan Yew
then我们就应该唱:''往事只能回味''啦
不然就要唱''水调歌头''这首歌~
老师比较like呱~
老师应该是那种不喜欢乱来的华文~
如果在老师面前唱霍元甲 or 牛仔很忙
她会怎样???XD
如果是马各老师做评审就要唱那首:''味道''
因为每当Teong Ghee打去她电话的时候~就是这首歌~
每当马各老师打给TTG的时候~也是这个铃声~
so sweet nia~~XD
如果是Miss Liew当评判呢~
唱''两只老虎''算了
之后我就很happy的唱起歌~
(*那时ShaSha姐在黑板抄东西)
老师有时就很kepo的返过来看我们这群唱歌的~
结果他一返过来~
歌声stop liao
有好几次都是酱子
结果他不知道是谁唱歌=.=
之后Qian Qian竟然来问我:'你要参加歌唱比赛丫?'
我说:'那里可能,我唱歌是为了搞笑娱乐大家,不是为了什么功名利禄的''
XD~
其实我也知道我的歌声不好听啦~
哈哈~
无法献丑~
如果我去唱的话~
真的是献丑~
做人呢还是自知之明~
Add math节
老师很为我们的前途着想
一直叫我们努力读书~
不像咱们的Kun姐~
一直叫人换班=.=
今天~
发现这个世界就是不公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