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April 2011

2011-04-09

今天补课 sienz nia
有够力的sienz的~
第一节
Adrian就跑来我们班说有perhimpunan
=.=
我们就觉得奇怪~
Monday的时候不是说cancel perhimpunan liao的咩~
结果我们下去过后~
Sani赶我们回班=.=
有够力的>.<
之后ShaSha姐就进来咯~
haiz~
嘻嘻哈哈又过了~
mm节~
那个ZAKI一直在我们班门口不进班不懂做莫
难道他想做patern给其他老师看咱们班太吵~
他进不了班~
哼~活该他被老师们针对~
moral节=.=
老师最近变得好好哦~
不一样的Suriani~
老师~
你改变了很多~
teruskan usaha~xD
休息节
Oh no!!!
laksa again
我选择吃饭~
走到卖饭的地方
我就不懂要吃什么
就随口说:鸡蛋
然后就一直在想要吃什么
Helen直接夹一只黑鸡翅膀给我~=.=
随便她吧~
因为我也不懂我要吃什么
之后要回班之前~
跟Helmet聊了很久~-.-
之后迟进班~
老师就问我
''你要中我还是中Sani''
*说真的~要我去见Sani~我从来就没有怕过~XD
我还是跟假假跟老师说:'Kena Cikgu lah''
老师就捏我的肚子=.=
actually~
我一点rasa都没有
可能是我太瘦的关系吧~XD
sivik节
真的觉得fitry老师跟那个zaki差太远了
一个讲话清清楚楚~另一个讲话不清不楚=.=
che节~
老师今天吃了火药~
说我们很吵=.=
下午补machap
去那边补习很搞笑的~
有Alice嘛=.=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