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April 2011

2011-04-08

今天老师7早8早就骂我们=.=
看到她的眼泪~
差点掉下来~
原来~
当我们的级任老师并不容易~
Form 3的时候~
有好几个老师的眼泪就酱在我们面前掉下来~
最深刻的就是Asmawi的妈妈-Cikgu Salbiah
她哭了2次~
每一次一哭~
咱们班的成绩真的有升到~
不过~
说真的~
她的眼泪真的让我觉得很心虚~
毕竟每次上他的节~
erm~都在讲话吧~
她哭到很真~
真到我们全部人都觉得很感动~
另一位Ah Che~
去年的级任老师~
haiz~她哭过后还很兴奋的教书=.=
受不了她~
可是真的觉得~
他真的忍到bueh tahan 咱们的烂读书态度liao~
事实我们读书态度真的很烂~
今天Sha Sha姐就骂我们没做她给的练习~
全班真的没有人做=.=
当我看到她给的练习~
我就想起~
原来她给我做的machap有给过我做了=.=
第二节PJ节~
我有必要在这里骂Amanah班的烂副班长~
有够烂的咯~
不用穿pj衣+带pj课本~
而她什么都没有跟咱们B班的人讲~
你到底什么烂意思哦~
去年的副班长~Ying Wen还很好~
会跟我们一直讲~
今年的~
实在是有够烂的~
之后就马来文节~
老师又在骂我们~
这次是男生每次pj后都表早早进班=.=
休息节~
我妈妈来了~=.=
Saad果然是全校最厉害走动的人=.=
大忙人咩~=.=
mm节~
haiz~
ZAKI的节~
我们就讲话吧了=.=
之后我妈妈很早就载我回家liao~
回家~
吃面~
睡觉~=.=
我5点多醒来的时候~
我以为要去学校了~
怎么天这么亮丫~
(*因为睡觉的时候~我梦到了7点多的天空像下午5点多的天空~而5点多的天空~就很暗那种)
=.=
我醒来的时候~
就想~
难道我没有去补sj咩=.=
因为星期六有补课
(*醒来的时候~我以为已经星期六了=.=)
傻傻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