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November 2010

26/11/2010

今天我本来要10点醒的~
虽然10点到了~
还是有醒一点~
不过呢`
睡意还没对我这猪say bye bye~
所以没办法咯~
睡到10.45就快快醒~
再不醒就惨liao
之后就去佛教会~
OMG
bee没有来~
之后就有手语~
之后1点多的时候~
我要回了~
因为我的fb等着我~
hehe
当我把这个理由告诉lori的时候~
他的飙汗的的眼神望着我~-.=
hehe~
我跟他说我要去赚我rc的钱~
之后她说:我的宠物死到完~
=.=
突然~
她又冒出一句:rc是什么~
walaoA~
=.=
回家过后~
再call下肥肥~
问她说还要不要去~
=.=(其实我有点懒惰再踏去)
then他说不用~=.=
呵呵~
之后~
下午和晚上都在很颓废的状态下过~
还是去做做add math吧~
然自己不要酱颓废~
呵呵~
明天又要早醒咯~
很想迟到去开会~
不过应该会不好意思吧~=.=
哈哈~
lol~
还是有machap的日子~
日子过得实在点~
开始想念补machap的生活~
下个月就要去补~
不懂到时会不会懒惰叻~=.=~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