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November 2010

25/11/2010

想念你~
就是爱写部落格~
今天早上7点就醒了~
8点过去佛教会做义工~
then我发现到一样东西~
我比较喜欢洗东西~
叫我削水果皮~
削到超级的烂~
尤其是芒果~
变得奇形怪状~
=.=
然后我又很怕自己割到手~
之后削APPLE的时候~
我很小心很小心~ 
因为如果那个APPLE弄到我的血~
整粒就要报废了~
所以better我小心翼翼~
过后就拔柑的皮
这个是比较轻松~
在这1个小时半的过程中~
那些auntie一直叫我们吃东西~
=.=
其实我们来之前就吃饱了~
虽然跟他们解释了很多次~
他们还是一直叫我们吃~
理由是:吃饱饱才比较有力~
=.=
lol~
最后...
我们还是没有吃~
哈哈~
之后回家~
12点的时候~
我就去佛教会多一次~
因为AUNTIE说还有多一次的嘛~
(*其实我只是负责8-9点的而已)
去的时候~
到大殿那边~
澍筠就跟我说~
'我没有看到你的朋友他们叻~然后我们现在要回了'
我说:'酱后面还有没有东西要帮忙吗'
她说~'帮忙吃而已~全部人都在吃'
=.=
最后回家~
准备去补可爱的ADD MATH~
OMG~
我可爱+很geng的书来了~
真的很喜欢~
很有真实感~
拍了再放上来~
哈哈~
今天老师好象是生气了~







上面这个是4层的分数~
然后老师问我们~
那一条线要比较长
老师的解答是中间那条(B下面那个)要比较长
结果开始的时候~
谦胜他们就笑笑酱~=.=
之后~
我开始明白他们在讲什么~
=.=
数学也可以想到黄色~
或许很多人不明白'中间那条'是什么意思~
不过这个好似要靠自己领悟的~
-.=
之后回家~
有点小累~
每次补完习都很有满足感~
不只是因为可以学到东西~
还有就是感恩~~
在补习的时候不会感觉睡觉~
=.=~
今天就写到这边吧~
camp倒数5天~

No comments: